青春月谭 청춘월담 (2023)

导演: 李钟宰
编剧: 郑铉静
主演: 朴炯植 / 全昭霓 / 表艺珍 / 尹钟硕 / 李太善 / 许元西 / 赵成夏 / 郑雄仁 / 孙秉浩 / 李钟赫 / 洪秀贤 / 金基斗 / 李敏智 / 郑仁谦 / 崔大哲 / 吴熙俊 / 多恩 / 林韩傧 / 金宇锡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3-02-06(韩国)
集数: 20
又名: 簪中录 / Our Blooming Youth
IMDb: tt25900250
5星
6.3%
4星
14.2%
3星
35.7%
2星
27.6%
1星
16.1%

青春月谭的分集短评 · · · · · ·

青春月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灯下尘 看过 2023-02-07 23:58:41 辽宁

编剧因为hgr抵制翻拍中国小说声称去原著化,但实际就是簪中录的剧情。而且朴炯植还是有点肿颜值下滑的厉害,女主台词发音好奇怪,目前来说期待值以下。

15 佑灰猫 看过 2023-02-07 18:07:03 四川

朴炯植变丑了 看了半个小时没看懂 主要是没看进去

55 🦊👀 看过 2023-02-07 00:33:15 四川

表艺珍颜值演技吊打女主,这是可以说的吗?

1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23-02-12 16:21:24 河北

想想还是不值得浪费时间,用了一点《簪中录》的设定,看了两集也没出现推理,人《簪中录》好几本好多个案子,这一共20集我很怀疑能写出点啥来。越想越觉得《青簪行》剧情搞不好会比这个强不少,但事已至此,播不出来万事休矣

5 lllllllb 看过 2023-02-16 12:42:59 四川

说是《簪中录》改编的😳魔改的地方不少,特别是男主的设定改为了世子(太子)后,基本相关的剧情都做了变动,配角也相应加戏。改编后的原创剧情蛮无聊套路的,逻辑bug不少,细节不能深究。而且这剧颜值实在有点拉胯,特别是男主

> 更多短评 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春月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醒醒 2023-03-01 09:10:58

23期待的不同题材的剧

说实话,有点令人失望,男主和女主的爱情其实开始的很突然,刚开始我还以为男主要杀了女主,男主演技一般,整部剧的颜值也一般,有点小失望。设定也有点问题,好像是奇幻题材,但是到最后好像又只是一个人拥有超能力,然后全部人围绕女主转,从她全家被杀,丝毫不审问就肯定是...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2-21 22:11:53

韩版簪中录之二 林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青春月谭 韩版簪中录 第二篇 林檎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解决了第一个麻烦,被允许待在世子身边,危机就解除了吗?哦不,麻烦总是接踵而至。虽然到了解决第一个案件的时候,相较于原著,剧情改动不少,但是困难的处境却没有改变。从这一点来说,...  (展开)
forestorange 2023-02-15 15:01:07

猜测女主一家灭门的原因和幕后主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是鬼书缠身遭诅咒,一个是身背灭门之大罪。看似不同的两个人,看似不同的两个事件,却串联在一起。世子的鬼书和女主家的灭门惨案到底有何关联?谁又是幕后主使?虽然目前很难断定,但可以从目前四集中蛛丝马迹推断一二。 李焕在大哥去世后成为了下一任世子,第一天便收到了...  (展开)
林下之风 2023-02-09 21:53:22

韩版簪中录之一 铺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青春月谭 韩版簪中录 前言 火鸟 “快去看那个韩国版本的簪中录 平台出来了” 以上就是读者反应。新剧开播,问题多多。这回的问题是……嗯,改编还是改变。特别的作品,总有不同的际遇,可是如同本剧制作这样,以非常事态卡壳的作品,还真是不多。...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春月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