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鸟之恋 (2021)

导演: 马小白
主演: 张艺骞 / 邱诗媛 / 王熙然 / 孙迅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9-24(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Love Of The Immortal Bird
暂无评分

不死鸟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lulu 看过 2021-09-24 09:59:52

这片绝啊,我们影院搞活动说这个电影10块=一张影票+一桶爆米花+一杯可乐,说白嫖都说少了简直还赚了。但我来看了看剧照感觉还是算了

1 Destiny 看过 2021-12-31 21:42:48

洗钱的吧

2 司藤 看过 2021-10-08 11:42:26

看预告片的时候有点尴尬,看正片的时候倒还好,笑点挺密集的,笑劈叉了,哈哈,也有可能是我笑点比较低。故事就是普通的故事,闲暇时看一下,乐一下子倒是不错的选择。

0 乌鸦火堂 看过 2021-12-16 22:07:52

好家伙,谁看谁知道

1 水煮肉片 看过 2021-10-06 16:11:10

比想象中的好,至少,说男人的那些还是挺对的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死鸟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鱼在水里走 2021-10-01 18:28:14

爱的涅槃重生

片中的庞国钱,对待感情极为专一,犯错也算一时迷糊,之后频频要给女友道歉。强迫症般的执着。能自我反省、自我救赎,就如“不死鸟”凤凰,浴火重生。爱情中的情感纠葛让人死去活来,正如凤凰经历烈火焚心方可涅槃重生,历经重重磨难后,才更能看清彼此内心的真实想法,产生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大表哥 2021-09-24 14:34:19

推荐:不死鸟之恋

虽然都是年轻演员,但是演技都好好,真的很生动地演绎了与前任的各种爱恨纠葛,墙裂推荐哈哈哈,看完心情都变好了😄 😄 剧情非常轻松诙谐幽默,在嬉笑怒骂中真实刻画了与前任或者说前任们的爱恨纠葛,非常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强烈推荐[强][强][强][强] 虽然都是年轻演...  (展开)
乌鸦电影 2021-09-15 00:53:17

偏执狂与强迫症的疯狂爱情,结局你们绝对猜不到

《不死鸟之恋》是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小品,格局不大,但内容丰富多彩。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典型的欢喜冤家,几经波折,却峰回路转,过程让人大开眼界,结局则出乎意料。 电影是由马小白执导,张艺骞、邱诗媛、王瑞雪、孙迅等联袂主演,电影开场就给观众呈现了两对情侣的现状,...  (展开)
扣儿小姐 2021-09-13 20:47:26

《不死鸟之恋》: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不死鸟听起来像是个活在史诗传说里的存在,但一旦加上一个“恋”字,就瞬间多了几分温顺与柔软。有谁不想要放手大胆去爱,又有谁不想得到知心爱人的极尽宠爱?电影《不死鸟之恋》也许能为爱情提供另外一种观看的视野与阐释的可能。 由马小白导演,张艺骞、邱诗媛、王瑞雪、孙迅...  (展开)
扣儿小姐 2021-09-13 20:45:58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不死鸟听起来像是个活在史诗传说里的存在,但一旦加上一个“恋”字,就瞬间多了几分温顺与柔软。有谁不想要放手大胆去爱,又有谁不想得到知心爱人的极尽宠爱?电影《不死鸟之恋》也许能为爱情提供另外一种观看的视野与阐释的可能。 由马小白导演,张艺骞、邱诗媛、王瑞雪、孙迅...  (展开)
大侃 2021-09-13 10:54:08

爱情这场博弈游戏,谁也无法独善其身

爱情,简单的两个字,却又是这个世界上最最让人捉摸不透的东西。它是由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组成的神秘情愫,而它又蕴藏着无尽的魔力,能够令无数人茶不思饭不想。有人说,爱是永恒,是白头偕老相伴一生的守护;有人说,爱是妥协,是改变自己获得幸福的源泉;还有人说,爱是游戏,...  (展开)
丑鱼尼莫 2021-09-12 20:43:05

《不死鸟之恋》:在平淡与羁绊之中,聆听爱的絮语

由马小白执导,张艺骞、邱诗媛、王瑞雪、孙迅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不死鸟之恋》很有可能成为国庆档期前夕电影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影片以两对热恋中青年男女的爱情纠葛为主线,为观众打开了一幅小人物的爱情画卷。满格的生活味道,溢屏的烟火气息,在平淡与羁绊的交替之中,将爱...  (展开)
满囤儿 2021-09-11 13:00:12

天天在楼下堵你,怕不?这样的前任《不死鸟之恋》有一双

文/满囤儿 近几年,95后一代陆续步入职场。和他们聊天后可以感觉到,这一代年轻人已经不仅仅是恐婚那么简单,甚至有很多人已经到了恐恋的级别。恐婚的原因是他们觉得婚姻一旦破裂,代价太大;恐恋的原因自然是他们觉得恋爱后一旦分手,代价也同样巨大到无法承受。分手的代价,...  (展开)
杜娟 2021-09-10 17:22:48

热衷吵架热衷复合,它抓住了女生的“炫富”心态

不夸张的说,继看电影《不死鸟之恋》之前,我已经忘记了上学那会溜校门口夜市的感觉。它唤醒我对那个年龄的回忆。如果我能对哪个时期女孩做一个概述:没有女生会抗拒讨论爱情的话题,甚至没有恋爱经验的同学都可以奉上一些丰富、鲜活、生动的态度。通观大家的渠道来源,既有小...  (展开)
句单单 2021-09-10 12:57:00

爱有阴晴圆缺,原来90后是这么谈恋爱的呀

近几年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90后乃至95后的朋友,他们洒脱热爱自由,说辞职就辞职、说分手就分手。让人羡慕又让人佩服,然而,他们中的情侣之间发生争吵导致分手,但是大概率还会和好,和好之后大概率会再次因为上一次争吵的原因继续发生争吵……如此循环、复始,只有真正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不死鸟之恋》 来自 2 回应 2021-10-21 09:03: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死鸟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