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故事:印度重组案 Crime Stories: India Detectives (2021)

类型: 悬疑 / 纪录片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坎那达语
首播: 2021-09-22(印度)
集数: 4
IMDb: tt14178956
暂无评分

犯罪故事:印度重组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犯罪故事:印度重组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懊恼的冷鱼 看过 2023-08-10 04:02:32 德国

尽管剧集试图渲染那种悬疑感,表达警方在努力办案,但无奈每一个案件本身真的非常一目了然,追凶过程也基本上属于毫无波澜。确实世界上大多数刑案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犯人很多也是冲动或直接,但是依然想说拍得比较无聊。我印象最深的趴可能是EP3里女警讲述她对妓女的轻视厌恶到后来的理解帮助,看起来似乎应该感动,但是我却莫名觉得可悲,同为女性,她最终懂得她们的契机是她发现那个死去的妓女卖身是为了养活自己... 尽管剧集试图渲染那种悬疑感,表达警方在努力办案,但无奈每一个案件本身真的非常一目了然,追凶过程也基本上属于毫无波澜。确实世界上大多数刑案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犯人很多也是冲动或直接,但是依然想说拍得比较无聊。我印象最深的趴可能是EP3里女警讲述她对妓女的轻视厌恶到后来的理解帮助,看起来似乎应该感动,但是我却莫名觉得可悲,同为女性,她最终懂得她们的契机是她发现那个死去的妓女卖身是为了养活自己的儿子。最后感慨一下印度中下层的生存环境真的很恶劣,虽然这几个案子可能乍一看都不是为了钱,但是好像细想一下又都是为了钱。 (展开)

0 生活的蒙太奇 看过 2021-09-29 15:23:23

一部关于印度班加罗尔警察日常的纪录片。非常喜欢这样的题材,每个真实案件的背后透露出的被害者和参加调查的警察各自人生的喜怒哀乐。一个了解真实印度的绝好资料。暂时播放到第四集,全季集数尚未定。imdb 7.5分

0 Chadstone 看过 2021-10-14 14:14:03

还行

0 Demi 看过 2022-03-19 21:32:39

纪录片里的犯罪过程还不如“今日说法”错综复杂,但是很真实地再现了印度警方的刑侦水平。搁中国几个小时就破的案子,竟然拖了好多天,效率特别低下。警官的阶层观念也很严重,对贫穷的受害人家属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来当时间证人的boy因为穿条破洞牛仔裤还被警官恶言讽刺。

0 Bedivere 看过 2023-09-14 11:43:31 辽宁

印度警方的办案日常。没那么复杂和挑战,全靠摄像头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故事:印度重组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故事:印度重组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