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2023)

导演: 大久保政雄
编剧: 笔安一幸 / 山田由香
主演: 泽城美雪 / 黑泽朋世 / 小西克幸 Katsuyuki Konishi / 杉田智和 Tomokazu Sugita / 铃木达央 Tatsuhisa Suzuki / 木村昴 Subaru Kimura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ragnarok-official.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1-26(日本)
季数: 2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终末的女武神 II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2期 / Record of Ragnarok II
IMDb: tt26456856
5星
17.4%
4星
34.6%
3星
37.9%
2星
7.7%
1星
2.5%

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0 条 )

热门 /  最新 / 

71 梦工厂大爷 看过 2023-01-27 03:29:48 北京

观看方法:1.5倍速 跳过文戏和回忆 甚至可以关闭字幕 食用效果最佳。 ps 这哪是人神大战 这是日本人和神大战

13 Anything Goes! 看过 2023-01-27 01:40:21 福建

比第一季好了些。第四战非常不错,前期极力渲染杰克的反派气场让人不寒而栗,神人两方的打戏算是目前最有经费的了,最后海格力斯的退场像漫画那样感人,看得出制作非常用心;第五战水准倒退回第一季的ppt打斗水平,特别是第10集,作画崩的很明显,是不是因为网飞印度区已经锁了这部剧,所以就随便糊弄了? PS:就这质量还分割放送,看来工期吃紧啊,希望佛祖VS波旬的战斗能好看些

38 不姨妈的大白色 看过 2023-01-27 23:22:30 上海

释迦!!!!!!!!!!!!!!!!!!!!为什么分开播!!!!!!!!!!!第四战太强导致第五战显得有点平淡!但佛祖的第六战果然不仅压轴还被分开播…太残念了吧!!!!!!!!

14 Rorschach 看过 2023-02-01 21:15:40 浙江

观感也就3,不到3.5。第二季分高是因为留到第二季的都是粉,实际上第一季更好看。这是不能细究逻辑的热血动画。第一季有很多好看的要素,有新登场神祇的设定,有热血套路,有战斗套路,当然还有胜负悬念。有新颖有感动有紧张。第二季里这些噱头都没有高质量的刷新,美神男仆手托巨乳在S1是新鲜在S2只剩色气搞笑,套路嘛开膛手杰克的算是与第一季不同,但并没怎么出彩,第五回合选手的战斗和热血套路第一季都用过了,情绪就... 观感也就3,不到3.5。第二季分高是因为留到第二季的都是粉,实际上第一季更好看。这是不能细究逻辑的热血动画。第一季有很多好看的要素,有新登场神祇的设定,有热血套路,有战斗套路,当然还有胜负悬念。有新颖有感动有紧张。第二季里这些噱头都没有高质量的刷新,美神男仆手托巨乳在S1是新鲜在S2只剩色气搞笑,套路嘛开膛手杰克的算是与第一季不同,但并没怎么出彩,第五回合选手的战斗和热血套路第一季都用过了,情绪就调动不起来。最后只剩胜负悬念。另外过于偏爱日本本土英雄了,接二连三的,对日本以外观众可能没有加成作用。我总觉得越接近现代越少想象空间,就像金庸武功最弱的是鹿鼎记世界。冲田总司连铁炮都干不过你派人家来弑神。而且新选组大家都熟,也不好加特别脑洞的设定啊。这种“人类命运之战”不该全球化一点嘛,也方便添噱头 (展开)

0 Nathanael 看过 2023-07-30 12:07:06 广西

2.11——2.19 1.正义对上邪恶(开膛手杰克VS赫拉克勒斯) “人类唯一胜过神明的是恶念!” 2.不屈的斗神 3.怪物的诞生 4.最后的伟业 5.镇魂 6.各自的想法(湿婆VS雷电为右卫门) 7.百闭 8.来跳最棒的一支舞吧 9.轮回武踊灰烬 10.岌岌可危

> 更多短评 10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瞎画郭 2023-03-08 23:01:16

想不到啊想不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不到,想不到。第一季结束之后,觉得可能够呛了。网飞小试牛刀,试完了可能会转向别的动作。结果转了一圈,真的就出了第二季。就制作来看,明显第二季花了更多的钱,还多了点3D特效那,预算这是上来啦。 由于没有看过原版漫画,所以对情节没有太多可评价的地方,就是打呗。日...  (展开)
张大帅 2023-03-01 19:17:43

当杰克谢幕,有些怀念奉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末的女武神第二季,虽然叙事模板跟第一季保持一致(老套),平静的bgm配上战前的童年回忆,好在画面不再ppt,角色和群演都会动。经费下了功夫,当雾气昭昭的伦敦街道从擂台升起,还是相当震撼的。 “人神大战”的主题拿人,作者对希腊北欧印度中国日本各大名人和神明的形象设...  (展开)
JESEE 2023-02-12 00:09:19

异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强烈建议人类还可以出战的代表: 武圣忠义代表关二爷 观众:三国时期各位枭雄 集武术大成者李小龙 观众:叶问,各武术届大成者 拳击王者泰森 观众:阿里 —————————————— 神族代表: 跟着释迦一起反水的斗战胜佛孙悟空(性格和释迦完全不一样,是如来的性格) 观众就安...  (展开)
llengstar 2023-02-02 07:21:14

有趣的故事型动画

[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 动画角色画的很赞,很有个性,然后又符合角色特点,很像小时候水浒传日版的那一套角色给人的感觉,不落俗套却又合情合理 开膛手杰克vs 人类都恶和善都得到了解释与阐述。有角斗的快感,也有智谋的运用。故事还穿插了神的其他谋略。 湿婆神对战雷电为右门...  (展开)
Star 2023-01-30 19:14:54

只值三星,但比第一季好,4星鼓励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下,《终末的女武神》第二季动画终于是上线了,这一季动画依旧是由网飞制作,而且一次就更新了十集,让观众们看得非常过瘾。我本人也是第一时间就看完了第二季动画的内容,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聊聊我看完这一季后的感受。 内容方面,第二季动画暂时只更新了10集...  (展开)
豆友LBG6XXLT_4 2023-01-29 04:43:01

好看但是垃圾

作者可以不给这出生杀人犯强行编造一个莫须有的故事直接开打,那样我可以给四星,但是作者在这里给他强行加个过往洗白就是纯纯的垃圾,不管什么时候这种出生都没有一点资格被洗白,这是对生人的不敬,是对那些被无辜杀害之人得不敬。能够洗白这种铁出生的作者也是一个大小脑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3-08-20 22:31:31

顶级噱头

看完第二季,我发现了这部作品的进步,这部作品的优势和劣势非常明显,先说劣势触及宗教容易受到有信仰人群的抵制,对于有固定粉丝的历史人物进行魔改也容易遭人反感,同时对于思想开放的年轻人,关公战秦琼式的战力比拼也是有一批受众的,就看尺度如何把握。 所以这也是他最大...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终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