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 第一季 Sort Of Season 1 (2021)

导演: Fab Filippo / 比拉尔·拜格 / Renuka Jeyapalan
编剧: 比拉尔·拜格 / Fab Filippo
主演: 比拉尔·拜格 / 阿曼达·科德纳 / 格蕾丝·林恩·孔 / Gray Powell / Kaya Kanashiro / Aden Bedard / Dhirendra / 爱洛拉·帕特奈克 / Supinder Wraich / 格雷格·卡尔德龙 / Becca Blackwell / Kareem Vaude / Cassandra James / Ayesha Mansur Gonsalves / 阿兰娜·贝尔 / 亚历桑德拉·卡斯蒂略 / 阿里‧哈桑 / 多夫·蒂芬巴奇 / 盖尔·莫里斯 / 罗恩·肯内尔 / 戴安娜·本特利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9-15(多伦多电影节) / 2021-10-06(加拿大)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15221950
暂无评分

微妙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看呀 x 2022-11-29 16:2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看呀 x 2022-11-29 16:26
> 全部讨论1条

微妙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微妙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ullprint69 看过 2022-08-25 16:33:33 广东

奇奇怪怪 可可爱爱 struggle is real live your life bilal baig好酷 期待11月第二季

1 ^ ^!! 看过 2021-12-30 18:10:40

totally my type of story

0 stjäla hund 看过 2022-10-20 15:57:52 广东

虽然标签贴得超满但没有触及什么流行或重大的严肃议题,而且关注主人公的日常生活为主,气氛也比较轻松。大概是构建了一个宽松的生活空间,以及若干很有特点的配角。

1 Xavierum 看过 2022-05-03 21:47:06

加拿大CBC台出品的,意外地好看,HBO Max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优质剧集。又woke又喜感,太惊艳了,期待第二季。单单是看着主角奇妙的长相就想笑,角色的名字真的是叫Sabi。

1 rainy小灵子 看过 2022-06-22 19:18:32

看了10分钟就爱了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微妙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微妙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