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与大胡子 먹보와 털보 (2021)

导演: 金泰浩
主演: 郑智薰 / 卢洪哲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12-11(韩国)
集数: 10
又名: 吃货与阿毛的摩托公路游 / 吃货与阿毛的逍遥游(港/台) / 吃货与阿毛 / The Hungry and the Hairy
5星
49.9%
4星
36.1%
3星
12.1%
2星
1.3%
1星
0.6%

吃货与大胡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吃货与大胡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Thè 看过 2021-12-12 21:51:30

金泰浩,真的是永远的尝试先锋。可以看出后期真的是大制作,不论是水中摄影、架在摩托车上的go pro还是航拍镜头都非常出色,美工特效更是耗费了足够的功夫。而找卢洪哲和Rain这样的组合,也多少能感受到了奈飞的良苦用心(当然也可能是金泰浩的push)。费时费力费人费钱的作品,怎么会不好看呢。

3 Sandra 看过 2021-12-22 19:12:33

Rain很帅,孝利很cool,只是卢实在是太吵了!美景下他一秒不停的”Wawawa!!”真让人心烦!所以釜山港这一集我弃剧了…

0 Trillian 看过 2022-01-02 15:39:43

治愈版「漫漫长路」,洪哲xi我依然爱你。

15 前进小呵欠 看过 2021-12-11 18:29:52

孝利啊如果不是看到你看尚顺的眼里有光真希望你过不需要任何忍耐的生活😮‍💨

10 Xu~~~~ 看过 2021-12-15 22:08:28

总体还是好看的,李孝利,李荷妮在的两期最好看。大胡子和吃货两个人不能算是很有火花,感觉效果比李荷妮来的时候差得有点多。rain的定位在美食慢综艺上,他也确实旅游美食露营都很有经验。大胡子定位在搞笑上,但是我觉得用网飞做梗做的太多了,这些重复的部分和观众并不能产生共鸣,感觉是硬搞笑。rain本身就是比较内敛的性格,大胡子自我暴露的程度更低。感觉只有在游泳池比游泳的时候才稍微看到了真实的大胡子。

> 更多短评 3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吃货与大胡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oreen 2022-01-28 06:07:45

几个最美瞬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isode 3 髙敞篇 - 海边,滩涂,落日,奔马,机车,《What I Want To Be》 落日魔幻时刻的天然无敌滤镜,沿海滩涂奔跑的马和疾驰的车, 配上Wonstein的温暖声音,意境瞬间美到窒息。歌词里说“如果你问我想成为什么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必成为什么大人物,因为这样会太...  (展开)
Phon 2021-12-22 15:02:20

滤镜之下 镜头之外的小火花 是我在数自己的心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呢,抛开光环和滤镜来看这部,我觉得打动的点是,大胡子真的很自我了,勇气可嘉,对Netflix的执著到了让很多人讨厌的地步但我可以接受,事实上不少笑点也是来自rain对此的“鄙夷”。在庆州住宗家民宿的第8集,大胡子早上起很早出来溜达,是因为前一晚rain跟他说一定要好...  (展开)
我是海盗你信吗 2022-01-09 12:08:32

韩国旅行与“美食”宣传片

韩国旅行与“美食”公路宣传片。不论是风景还是食物,国内分分钟秒杀。但这是金泰浩与Netflix合作的,Netflix的亚洲部就是韩国部吧🙄这么重金拍摄,硬是把普通的风景和普通的食物拍得秀美诱人。 但卢洪哲的观感实在是太差了,吵死人!一直在叫,除了“哦~~~呀~~~哇~~~哈哈哈...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吃货与大胡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