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女孩升天记 Afterlife of the Party (2021)

导演: 斯蒂芬·赫瑞克
编剧: Carrie Freedle
主演: 维多利亚·嘉丝蒂 / 亚当·加西亚 / 米多莉·弗朗西斯 / 斯宾塞·萨瑟兰 / 蒂莫西·雷诺夫 / Kiroshan Naidoo / Gloria Garcia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9-02(美国网络)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台) / 死都要开P(港)
IMDb: tt11742798
5星
5.3%
4星
14.0%
3星
46.0%
2星
27.8%
1星
6.9%
好于 5% 喜剧片
好于 16% 奇幻片

派对女孩升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忘川 看过 2021-09-05 23:35:03

救赎治愈类还行

1 R.C 看过 2021-09-03 21:14:28

挺特别的切入点,在有奇迹或奇迹实现时,总会让人觉得无比幸运,这份快乐会带来感动。之于电影,让人感动的是演员带来的好故事,尽管有些太理想了。另外,这又是一部被片名(翻译)误导的电影!-7

0 AshtrayGem 看过 2021-09-11 12:45:57

邻居小伙子相当可爱了,Lisa也很可爱了,就是傻白甜电影而已了。白婊Cassie也是很stereotype了,其实最后选择不和母亲沟通会更好,毕竟人生总是有遗憾

0 马戏团的STONE 看过 2021-12-23 06:51:41

普普通通 帅哥戏份也少 后半部变得很拖沓

14 出云破月 看过 2021-09-02 23:23:31

剧情跟闹着玩一样,而且节奏太慢了,想到哪儿演到哪儿。感觉是把各种元素mix在一起乱炖,我有理由怀疑是AI写的剧本。勉强算是电视电影吧,还是没达标那种。

> 更多短评 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派对女孩升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传统飞行蛋饼 2021-10-10 14:07:15

平淡如水的影片

这个影片简介,这张海报设计,我对电影期待很高,还以为会是超爆笑闹剧➕温情结尾,有笑有泪的 实际是,整部片子不温不火,进度缓慢,好几场戏都把我看急了。剧组洋溢着浓浓的金费不足感,无论场景,服装,连拍摄视角都感觉到机位不够可能。另,女主的台词真的不行,发音不清...  (展开)
春风骀荡 2021-09-09 00:46:48

为我一秒钟的感动写段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段还在看,后半段就在边玩游戏边看了。 套路挺多的,而且剧情简单,在开头闺蜜拿出拼图的时候,我就想到后期会出现,果然,在看到新邻居的时候就知道女主会帮忙。开始看到网飞标志还期待了一下,有一点小失望吧。 我感动的瞬间是,女主在看到爸爸的时候,对于亲人的离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友253050294 2022-01-21 21:30:41

努力吧

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  (展开)
豆友253050294 2022-01-21 21:30:41

努力吧

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科普一下比赛的项目要求和运动员的职业历程这种热血体育剧就应多出一些,给大家...  (展开)
carol91 2021-09-03 17:42:37

关于死亡与和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并不复杂的故事,派对女王和阿宅学霸是一对超过20年的好友,派对女王生日的这天,因为阿宅学霸要提前离开,两人大吵了一架不欢而散,派对女王隔天宿醉醒来一个踉跄在厕所摔死了。 派对女王死后没有上天堂也没有下地狱,她被要求解决与三个人的未完事项才能上天堂,于是...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9-05 11:40:25

无感,死了也不放过你,用我的方法泡男人。

无感,死了也不放过你,用我的方法泡男人。美式的价值观社会观的体现。无感,死了也不放过你,用我的方法泡男人。美式的价值观社会观的体现。无感,死了也不放过你,用我的方法泡男人。美式的价值观社会观的体现。无感,死了也不放过你,用我的方法泡男人。美式的价值观社会观...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派对女孩升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