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来看看 Tenéis que venir a verla (2022)

导演: 霍纳斯·特鲁埃瓦
编剧: 霍纳斯·特鲁埃瓦
主演: 伊萨索·阿拉纳 / Vito Sanz / 弗朗切斯科·卡里尔 / 伊琳娜·埃斯柯拉 / Chano Domínguez / 霍纳斯·特鲁埃瓦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2-06-02(Lo Que Viene Fest) / 2022-06-17(西班牙) / 2022-07-07(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
片长: 64分钟
又名: You Have to Come and See it / Musíte se přijet podívat
IMDb: tt14766636
5星
7.7%
4星
37.8%
3星
47.4%
2星
5.0%
1星
2.2%

你得来看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你得来看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Rosemary 看过 2022-10-19 21:42:17 广东

摒弃异化,做回动物的感觉总是曼妙的,那是另一个维度的我们永远得不到的自由。

2 昼夜售蓝 看过 2023-04-22 22:38:25 上海

好吧,就来拍一部电影,去朋友家做客,在大自然里尿尿。

8 0101001 看过 2022-07-10 00:16:43

在大自然尿尿的感覺真是溼滑清爽 讓人有形而上學的升滑

3 bloom 看过 2023-07-18 04:29:12 葡萄牙

完美的一小时电影,你得来看看,看了就爱上能看到去马德里火车的乡下。开头结尾都处理得不错,trueba在更超验的电影与甜腻城市清新小品中间总能找到平衡,文艺青年绝配,读读书听听音乐,过自己的生活。

2 文森 看过 2023-03-20 14:28:44 贵州

【2.0】当你接受了导演的邀约却发现你并不是他打算邀请的观众be like:......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得来看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罗宾汉 2022-10-22 18:02:10

西班牙年轻人的生存哲学

在三个半小时野心庞大的实验纪录片《谁能阻挡我们》之后,西班牙导演霍纳斯·特鲁埃瓦的新片回归到生活情景喜剧。这部片长仅一小时的《你得来看她》像是导演和四位演员的即兴小品,却在轻松惬意的情节和气氛里展示了西班牙年轻人对生存状况的思考,也透过疫情时代的背景,道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太阳躲在了山后,我走(躲)进了自然 来自Higo 2023-11-05 18:51:50
有片源吗? 来自疯妈 6 回应 2023-10-18 16:1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得来看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