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成长 Growing Up Animal (2021)

主演: 翠西·艾利斯·罗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8-18(美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6-52分钟
又名: 动物成长轨迹(台) / 成长的轨迹(港)
IMDb: tt13891272
5星
32.3%
4星
41.5%
3星
24.6%
2星
0.0%
1星
1.5%

动物成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动物成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天外飞青 看过 2021-09-01 18:09:09

描绘了自然生物繁衍里比较温馨励志的一幕,符合自然爱好者内心预期的动物纪录片。

0 lgowen 看过 2021-09-24 16:09:03

这是一部6集纪录片。分别讲述棕熊、海狮、大象、野狗、黑猩猩、狮子幼崽的成长。得益于愈发进步的摄影和CG技术。影片形象化的从孕期开始讲述小宝宝们的生活。这段影像算是之前难以得见的。而接下来便是母亲带领幼崽们温暖、感人而又艰辛的生活。所谓“为母则刚”,这6集纪录片里爸爸们确实出镜的不多。

1 沉着冷静 看过 2022-05-12 20:28:09

看了四集,感觉第五集特别无聊,第六集看了一半儿不知为何看不下去了,决定放弃,因为突然明白这可能是给小孩子预备的,成年人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了。

0 除却巫山不是云 看过 2021-09-19 17:30:24

生命的努力,也许不是奇迹但是动物们很努力在谋生,适应环境。真钦佩。

2 精彩电影好生活 看过 2021-08-20 11:49:45

不错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动物成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动物成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