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秘史:奥本山宫殿斗殴的影评 (4)

skeviny 2021-08-17 03:38:36

球员眼中的奥本山宫事件

先说说奥本山宫事件本身的历史地位。 我不是很明白标题为什么要叫“秘史”——明明如雷贯耳嘛。可能近些年这件事不常被提起了,但在我印象里,如果你要谈NBA的历史,奥本山宫事件是可以和姚明选秀状元、科比81分这些放在一起的“里程碑”事件。即使我开始看球已经在04年以后了...  (展开)
我真爱看电影 2021-08-18 23:08:50

真实是这部纪录片的魅力所在

我看过的第1366部电影,《体坛秘史:奥本山宫殿斗殴》我给7.8分。 奥本山宫群殴事件,发生于2004年11月19日步行者与活塞队的比赛中,是NBA历史上规模最大,处罚最重,影响最恶劣的群殴事件。 在Netflix这部纪录片《体坛秘史:奥本山宫殿斗殴》中,事件中的几位重要当事人均选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ORO 2022-04-02 13:51:17

一杯啤酒毁了一切

在斗殴的第一个阶段暂告段落,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从看台揍完球迷被拉扯下球场之后,一位足足比阿泰斯特矮了一个脑袋的活塞球迷冲到了阿泰斯特跟前,硬生生制造了一个one on one 的机会 该球迷根本没有反抗的机会,阿泰斯特在看台上的火气尚未消化,丝毫不用准备,上去就给...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8-12 19:45:43

这是篮球的耻辱,是美式自由的血照,是美国种族歧视的表现。

这是篮球的耻辱,是美式自由的血照,是美国种族歧视的表现。想想,如果是黑人球迷向白人球员扔杯子导致这个事件,处理会怎样?这是篮球的耻辱,是美式自由的血照,是美国种族歧视的表现。想想,如果是黑人球迷向白人球员扔杯子导致这个事件,处理会怎样?这是篮球的耻辱,是美...  (展开)

订阅体坛秘史:奥本山宫殿斗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