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轿喜事 (2023)

导演: 澄丰
编剧: 马莎莎 / 苏妮
主演: 田曦薇 / 敖瑞鹏 / 白冰可 / 赵顺然 / 丁一一 / 战宇 / 涓子 / 普超英 / 李雅男 / 张洋 / 权沛伦 / 张婉芳 / 王佳璇 / 李钰 / 赵慕颜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8-28(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新上错花轿嫁对郎
IMDb: tt28183151
5星
6.5%
4星
5.5%
3星
19.0%
2星
22.8%
1星
46.2%

花轿喜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是因为放寒假的关系吗?发现网络上好多人在看这部剧呀 来自豌豆瓣 6 回应 2024-02-23 11:19:35
要在韩国播出了 来自豌豆瓣 2024-02-22 17:26:55
人数贴 来自豌豆瓣 12 回应 2024-01-27 18:14:26
⬆️了0.1 来自momo 9 回应 2024-01-22 00:12:17
泰国TrueID平台观看量突破100万啦 来自豌豆瓣 1 回应 2023-12-26 21:30:02
海外数据 来自豌豆瓣 2023-12-26 21:27:54
原来剧结束两位主演签到都降了,好惨 来自豌豆瓣 2023-12-22 02:16:32
发几个花轿喜事的数据(截止热播期10.9云合1726.5... 来自never-outlier 47 回应 2023-10-21 10:01:58
田耕记播出了,花轿喜事不是应该逐级限免了吗? 来自豌豆瓣 1 回应 2023-10-16 16:07:0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74条)

花轿喜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今日若醉就睡 看过 2023-09-17 11:02:38 美国

大部分劇情都是原封不動的復刻 確實走了一波情懷 自主創新的那一部分就真的是一言難盡……雖然劇情如此拉胯 但是……小田童鞋太可愛了昂~~這樣的小媳婦誰捨得放走(以及第一次看敖瑞鵬演戲 居然演得還不錯呢

1482 kichikou 看过 2023-08-28 19:59:42 河北

离谱,这种水平的流水线你们是一点儿不尊重这故事啊

467 wekasoul 看过 2023-08-28 19:25:11 安徽

复刻味太重了好歹加入一点创意的内容,不然我去看原版不快乐吗?妆造有点糊弄。不认识杜冰雁这个演员,根本撑不起这个角色的大气,演技我只能说进步的空间还有很大,多一星是老ip 的滤镜。

911 北京秀才 看过 2023-08-28 21:17:53 北京

一堆网红脸就算了,小田的李玉湖甜美有余英气不足,她是武将之女啊!至于敖瑞鹏,我觉得他得感谢先出来的是雷无桀了,因为他的齐天磊,无论妆造还是性格,都没有特色。

721 坏的梦想家 看过 2023-08-28 20:53:37 吉林

敖瑞鹏!怎么在这里那么难看!那个杜冰雁,开玩笑呢?

> 更多短评 136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轿喜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今天看好戏 2023-08-29 00:41:18

花轿喜事:没有在我死了之后才翻拍是它最大的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轿喜事》根据席绢的小说《上错花轿嫁对郎》和《请你将就一下》改编,讲述了富商家的小姐杜冰雁和武师的女儿李玉湖同天出嫁时意外上错了对方的花轿,由此引出的一系列故事。 2000年,拍过一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也是根据台湾纯情女作家席绢的小说《上错花轿嫁对郎》和《请...  (展开)
alia 2023-08-30 16:57:12

被黄奕小李琳三倍吊打啊

《花轿喜事》的节奏感还是很紧凑的。 没有拖拖拉拉,刚开始,就是扬州城的两户人家嫁女儿。 扬州出美女,杜冰雁和李玉湖当然是最大的看点了。 杜冰雁性情沉稳,是典型的大家闺秀,笑不露齿,雍容典雅。 作为扬州首府的女儿,她们家的生意面临着破产。 无奈之下,父母将她嫁到了...  (展开)
晚风 2023-09-04 14:33:06

一分不想给

啊~已经不能算是致敬经典了吧,剧情直接照搬,还没搬好,然后想改动创新一把,但是嘞翻车了,选角没选好,演员没演技,服化道各有各的槽点。老版两个男主是不帅,但是符合人物设定啊,少爷是少爷样,将军是将军样,演技又在线,新版呢,少爷好健康,还一副油腻霸总样,那个将...  (展开)
豆友acihEjyhNY 2023-04-14 20:07:06

找的演员至少看一下品德吧

三观不正的都找来演,还没播呢,先出幺蛾子了!自己先下场帮剧宣传反效应了!还没看就觉得不好看了!!!求求找演员前先评估一下道德问题!现在下场不知道是蹭热度还是博眼球!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的什么演员都找...  (展开)
DB里好多蛆 2023-09-01 23:47:18

全方位失败的翻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没看过原版,当个甜宠看还凑合。如果看过原版,那这新版就相当难看了。 第一点:剧情 不知道为什么翻拍还偏要乱删乱改剧情,比如李玉湖婚前逃走媒婆和小喜抓人,删掉导致李玉湖这个角色的个性就没立起来。查账的时候更是把忘记名字念叨“会忘”歪打正着成了管事名字改成了...  (展开)
YD 2023-08-30 20:19:25

《花轿喜事》开播,剧情槽点太多

《花轿喜事》开播了, 热度挺高的。关键是这部剧翻拍自《上错花轿嫁对郎》所以大家还是想看看翻拍的咋样。我看了一集,实在看不下去了,无论是演员演技还是角色设定都是大写的尴尬。清一色的网红脸,没有辨识度。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敖瑞鹏扮演的男主。我感觉他不适合齐三公子...  (展开)
寻媖 2023-08-30 17:25:16

《花轿喜事》照抄都能抄错,有些翻拍真的没必要

暑期档本身是古偶剧最好的档期,可今年暑期档上线的古偶剧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播放效果。 而今年暑期档上线的最后一部古装剧,仍然没能在暑期档中力挽狂澜。 由田曦薇、敖瑞鹏、白冰可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花轿喜事》8月28日上线,上线当天,热度破6000。 在没有流量、没有宣发的...  (展开)
酷迟迟早早 2023-09-06 18:47:33

商业流水线的品

看看,剧中CP同框清晰露脸的少的可怜,大部分都是远景一下,怼脸拍一个人,另一个人的后脑勺或者侧脸就特别虚化,啧啧啧,懂得都懂,这不就是流水线快消产品吗??蹭个老ip圈一波钱?恶心 刷到了新旧两版齐府做一桌吃饭的戏,不能再绝了,从上到下远远的一个镜头,然后就是谁说...  (展开)
fever月痕 2023-01-14 13:26:25

不如请编剧再出山

老版花轿的编剧就写了三部剧 穿越时空的爱恋,苏州二公差(因为经费问题只拍了前半部分),上错花轿嫁对郎 每部的豆瓣评分和业内分量有目共睹,有钱翻拍,不如花大价钱请回来编剧再写个新的好剧本。 好看的是故事,其次是演技和颜值,造型就更是其次,以前的tvb穷的一件戏服几...  (展开)
狗子丫 2023-09-04 16:14:59

观众虽然不是演员,但是可以提高鉴赏能力,而不是容忍演艺圈劣币驱逐良币。

演员要有自知之明,觉得实力不足,可以花时间沉淀充电的,对这种剧不要轻易翻拍和挑战。 观众虽然不是演员,但是可以提高鉴赏能力,而不是你行你上思维,指出事实和缺点,就攻击路人。 翻拍的没眼看[吃瓜]过去的演员,外界拍戏条件比现在艰苦多了,但是演员们对于人物的拿捏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7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轿喜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