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狂飙 Thanh Sói (2023)

导演: 吴青芸
编剧: 阮亚鸳李 / 吴青芸 / 阮长仁 / 阮玉石 / 亚伦·多伦多
主演: 童映琼 / 阮科发仙 / 阮顺 / 吴青芸 / 阮芳青薇 / 双伦 / 阮家 / 潘清然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越南
语言: 越南语
上映日期: 2023-03-23(越南网络/中国大陆网络) / 2023-03-12(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二凤前传 / Furies / Thanh Soi: Pain Changes People
IMDb: tt25260664
5星
4.5%
4星
14.1%
3星
46.3%
2星
27.1%
1星
7.9%
好于 9% 犯罪片

怒斩狂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搬砖侠 看过 2023-03-24 16:24:48 江苏

网飞投资,确实制作比第一部升级了不少,但加了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前作成功的卖点是比较写实的动作设计,这一部居然开始滥用特效和威亚,不思进取!

2 风间隼 看过 2023-04-20 00:07:52 北京

脏乱差美学给出的底层粗粝感比较到位,还出现了西贡堤岸著名的“温陵会馆”。但每个人顶一头假发我就能不太理解。打戏的速度和力度感还好,瘾君子杀手的设定比较有新意,最后一场大战吴青芸算是最好看的。越南打戏不如港、泰、印尼等其他东南亚电影的地方在于没大招,观赏度不足,虽然整了几个绿幕长镜头也没法弥补。最后又公安机关收尸,神兵天降了,大概是越南审查制度使然。

9 壞壞噠貓先森 看过 2023-03-24 20:29:20 贵州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看这样的一部电影。乱糟糟,闹哄哄,五颜六色。全员都是夸张的表情,搭配怪异的行为,所有的动作场面都在为暴力血腥这一主题服务。

6 杨三疯 看过 2023-03-26 00:47:43 河北

赛博朋克之越南分赛,赤裸特工之越南分赤,反正越南要从足球、流行乐……商业片处处赶超大陆?!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4-04 15:30:41 江苏

韩流袭击后的越南电影

> 更多短评 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怒斩狂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3-28 12:32:15

吴青芸这是要打造成女性版《疾速追杀》哦

023越南动作片《怒斩狂飙》,又名《二凤前传》,豆瓣评分5.4,IMDb评分5.7。 第一部的女主吴青芸担纲前传的编剧、导演、演员(不是主演),看来她很看好这个IP,打算打造成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女性硬派动作片,打造成女性版的《疾速追杀》。 中文片名《怒斩狂飙》真差劲,硬是蹭电...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3-03-26 23:20:03

怒斩狂飙:作为二凤的前传,打女的动作依旧很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怒斩狂飙是2019年电影《二凤》的前传,文戏比较薄弱,动作设计倒是不错,很有视觉冲击力。前段铺垫相对有点长,压缩了后段动作复仇的时长,有点意犹未尽,这么飒的一群女动作演员对打可不多见。 童映琼饰演一个贫苦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曾希望她好好学习改变命运,可惜现实很残...  (展开)
富贵观影 2023-04-03 06:48:01

差点因为海报错过的爽片《怒斩狂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怒斩狂飙》这海报像极了上个世纪在录像厅门口的艳丽海报,一时间让人产生了错觉,误以为这是一部很久之前的电影,实则不然,这部电影也是大有来头,它是越南电影《二凤》前传,提起《二凤》很多人就会想起这是一部酣畅淋漓的动作片,里面动作凶狠,拳拳到肉,血肉横飞的场景...  (展开)
暖暖! 2023-05-06 11:59:19

有点暴力!

影片封面给我小太妹一样的感觉!好久没看到这类型的电影了!刚开始看简介以为是像刘美琪的《赤裸特工》或谢婷婷的《绝色武器》一样,但相比较还是比不上前两部。里面的景、色彩、服装等看起来都比较脏脏的感觉,也可能是想贴合底层红灯区的情节!不过整体看下来,打戏比较真实...  (展开)
大眼睛看电影 2023-03-27 17:16:34

《二凤前传》:还是那个味儿!爽就够了!

这部《怒斩狂飙》又名《二凤前传》,虽然名叫前传,但与第一部的关联不是太多,可以完全当做是一部新电影而非系列来看!虽然剧情没有太挂钩,但依旧还是那个“二凤Style”,爽就够了! 《怒斩狂飙》是由有着“越南版”章子怡之称的吴青芸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很难想象这样一部...  (展开)
妙介子 2023-07-04 19:34:50

女性动作电影添新丁——《怒斩狂飙》

视频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kllv1XdwpCdDi7e0LPcMRA 今天聊聊越南电影《怒斩狂飙》。 片名 Thanh Sói / Furies / Thanh Soi: Pain Changes People (2023),别名二凤前传。 本片以越南胡志明市的地下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女性复仇恶霸的血腥故事。 吴青芸这次从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23-03-27 00:18:22

狂扫卖淫集团尺度炸裂!越南一姐拳拳到肉

最近,被誉为《二凤前传》的《怒斩狂飙》登上网飞,还是“越南一姐”吴青芸自导自演。虽然两部《二凤》剧情都太过简单,都是美女横扫邪恶集团,却是走写实动作路线,动作凶狠,拳拳到肉,看着很爽! 本片有点像《赤裸特工》《疾速追杀》的越南的混合版,都是为复仇大打出手,也...  (展开)
电影大观察 2023-03-26 18:06:40

二凤前传

打戏不错,拳拳到肉,看着都疼。女演员都很漂亮,看漂亮妹子打就很有一种美的观赏性。这种动作戏水平基本上就是越南,乃至东南亚动作片的高水平了,其实突袭系列只是个另类。我觉得高速镜头可以弥补一些出拳速度上或者女性力量上的不足,是好的。但是滥用特效就不好了,还是劣...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3-03-25 18:23:46

二凤的前部,但导演的方向过于单一了。

这个女导演吴青芸也是本片的主演,把电影的重心放在了血腥的格斗上,没看出其他方面的亮点。很有意思的是这个导演的履历,江湖的诨名是“越南章子怡”,但她的电影却不怎么章子怡,出名的作品竟然是动作戏。很难把她的颜值和动作片挂上钩,难道她铁了心的要做杨紫琼?的确她与 ...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这电影和二凤有啥关系? 来自超级瓷器精 1 回应 2024-01-22 17:52:23
求歌名 来自🆚! 3 回应 2023-05-24 16:11:08
他们越南也拜关公? 来自izon 2023-05-07 23:30:56
为啥最后还要杀男卧底? 来自宁波奇拿 3 回应 2023-05-03 19:24: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怒斩狂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