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嘉年华 OVA2 Fate/Grand Carnival OVA 2nd Season (2021)

导演: 岸诚二
编剧: 上江洲诚
主演: 关根明良 / 高桥李依 / 坂本真绫 / 川澄绫子 / 神奈延年 / 绿川光 / 泽城美雪 / 关智一 / 樱井孝宏 / 丹下樱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anime.fate-go.jp/fgc/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10-13(日本)
片长: 30分钟
又名: FGO嘉年华2
IMDb: tt13769442
5星
53.5%
4星
32.1%
3星
11.1%
2星
1.5%
1星
1.8%

命运-冠位嘉年华 OVA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附近的米洛 看过 2023-01-14 20:41:34 河南

part1伪纪录片,把在仓库里吃灰的英灵比作流浪汉,天天被拉去刷火种的英灵是社畜,御主是黑心资本家,最后因为失业和过劳,不同境遇的英灵联合起来发动罢工,促使英灵劳工法出台。结果并没有改变。全世界无产英灵联合起来不发动革命而是发起罢工怎么可能推翻资本家[doge]part3一如既往无聊的美女为御主扯头花。

2 林小七 看过 2021-10-13 22:10:12

N*K最新社会纪录片,直面冲突、直击灵魂、拷问人性。

1 雁落孤山 看过 2022-09-11 01:03:31 广东

官方发病(复刻版)

2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2-01-01 02:29:52

就连迦勒底也在绝赞内卷中的2021年。

1 龙骨 看过 2021-10-25 07:13:59

梗也太多了,笑死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命运-冠位嘉年华 OVA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命运-冠位嘉年华 OVA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