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022)

5星
37.3%
4星
40.4%
3星
17.4%
2星
3.2%
1星
1.7%

蓝色监狱的分集短评 · · · · · ·

蓝色监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62 条 )

热门 /  最新 / 

343 修修的晓hanhan 看过 2022-12-02 12:45:19 湖北

世界杯和德国打赢了,和西班牙打也赢了,这别是纪实番吧,立本人你们真搞了蓝锁吗?

154 最烂漫畫 看过 2023-01-10 08:14:34 山东

懂球的不懂球的都看不懂

230 该用户差点注销 看过 2023-03-24 01:49:14 浙江

蜂乐宝宝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男孩

117 🦫 看过 2022-10-11 01:57:42 辽宁

虽说是足球题材,但看原作者和风格,应该还是斗智游戏吧。

382 全是敏感語 看过 2022-10-09 12:30:31 黑龙江

虽说是大逃杀题材,但我怎么看怎么像综艺选秀

> 更多短评 55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蓝色监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ナギサ✰✟ 2024-01-05 05:20:18

蓝锁剧情逻辑简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特别标注的主语都是洁世一) ep1 -2 发现心中的“怪物” ep3 以进球创造足球的1 前锋=破坏者 行动不限于角色 ep4-ep5 找到自己的绝对武器:空间认知能力 体验胜利的快感 ep7 千切觉醒 ep8 让进球量产的公式:绝对武器x使用武器的场景=量产进球 ep-10进球量产公式=个人极限 ...  (展开)
李鹤安 2023-05-07 20:47:37

游戏爽番就游戏爽番,蹭什么足球?

[蓝色监狱] 如果说这部番是300人进了一个游戏世界,为了得到生存或者进化资源,需要不断竞争掉其他人,最后收获至高的荣誉,那么我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怨气……毕竟这到底也是一部制作精良,画风不错,还有不少能磕cp的点的动漫,而且开局就放出反套路的言论,也算是很吸引人。 但...  (展开)
白鸟球 2023-06-16 03:34:19

少年的青春热血与社会的名利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只是一点看了漫画剧情后的扭曲发言 - 职业的世界啊——one outs里的各种金钱交易 打假赛 作弊 窃听 陷害 人身攻击 资本家老板的剥削和出卖 高中的王牌在职业队伍也不过尔尔,甚至随着时间流逝,梦想什么的早就没有了,连当初对第一的追逐也放弃了。可以说他们是凡人也是败者。 ...  (展开)
wow 2024-03-15 19:31:10

蓝色监狱

个人标记 无参考意义 挺有意思的,洁一直在成长,从一开始他就不是庸才 强大的适应能力,加上自己的武器。 梦想热血独属于少年人,八子说的不错 大家最初都由梦想 只不过因为我是庸才 所以会放弃 最后说服自己,梦想就是用来追逐的。天才和少年人永远不会觉得梦想遥远,梦想就...  (展开)
ImMortal 2023-11-24 21:43:49

属于前锋的足球番

怎么说呢,作为一个前锋,我觉得是需要有这种进球的欲望的,但是如果这种欲望大过了球队的赢,就像番里举的例子,3:4输球自己进了3个输球也开心,那反而会适得其反,也不利于球队团结。不过有一点还是比较认可,就是作为前锋要“自私一点”,这个位置就是为了进球而生的,那就...  (展开)
啦啦啦啦 2023-07-15 19:00:49

动画/漫画观后感,目前漫画追更ing

蓝锁动画 以利己主义为核心价值观的动画。说是利己,实际上是幕墙。抛开以往运动番老套的团队爱思路,表达的是对个人极限的追求。弱者活该被淘汰,得过且过浑水摸鱼的迟早被淘汰。努力的人比比皆是,天赋就是最重要的筛选条件了。能留到最后的只有天赋努力缺一不可。 看这部番...  (展开)
赵胤奇 2023-05-23 03:07:02

编一下角色们对应的现实球员类型吧

这番虽然稍微夸张了一点,但是在运动番里算写实的了 男主:较为平庸的技术+良好的视野,一脚出球凌空打门是绝活,对应的话李金羽高洪波? 蜂乐回:典型的盘带天赋型选手,前期喜欢传球的时候我以为是伊涅斯塔,后面更像内马尔(对美丽足球的偏执这一点也很巴西) 国神:高中锋...  (展开)
*Lin。 2022-10-22 21:28:22

原作超棒!

看了动漫觉得设定很有意思,就去看了原作漫画,结果发现,真的是超乎想象的有趣啊!其精巧的设定,华丽的画工,流畅顺滑的分镜,讲好一个好故事的渲染力和节奏,没有一刻让人觉得无聊!看到后面的时候,每个人的形象都清晰的在我的脑海里呈现!我一个完全不懂足球的人在双方攻...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4-02-16 16:19:14

关于缘叶莫名其妙接到日本二次元广告这件事

社畜的缘叶在忙完工作后,照常打开了邮件,却发现邮件中莫名其妙多了2封邮件,打开一看才知道是日本(媒体)人发来的广告邮件。 蓝色监狱 单曲 由于写得是英文,这直接让缘叶惊呆了,如果不是有翻译软件,以缘叶的脑袋那必然死机。嘛,再加上搜索引擎,这波相互吹水的文案就写...  (展开)
2023-12-19 01:42:14

第一次感受到运动番的魅力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第一次看第一集就哭了,第二次被第一集燃爆了,第一次把第一集精彩的地方看了很多遍,对第一集流连忘返,不愿意往下看,因为我实在是想象不到后面得有多精彩啊,第一集就大大超出我的预期,给了我炸裂般的惊喜,太牛逼了,刷新我的感官,我知道运动番肯...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蓝色监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