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民兵葛二蛋 (2021)

导演: 李赫洋
主演: 周云鹏 / 杨云绚 / 罗京民 / 肜耀忠 / 周思羽 / 杨默 / 郜峰 / 王成思 / 郭阳 / 郭亮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17(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另类民兵葛二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虎牙 看过 2024-02-26 19:00:08 山东

我不在乎剧情,但是也不搞笑啊

7 不二 看过 2021-07-17 15:25:15

真的垃圾

3 知难而退 看过 2021-07-18 10:35:55

放弃吐槽和思考了

1 星爷无敌 看过 2021-07-18 03:37:02

周云鹏演的挺好的,象牙山爱逗团对他改观了,期待他的作品

0 karlhigh 看过 2022-03-27 21:05:12

喜剧有点过度了,尤其是双胞胎兄弟那段。孟村长还不错。 WAP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另类民兵葛二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熊孩子🙈 2021-07-18 12:57:46

《另类民兵葛二蛋》我真觉得挺好!

周云鹏这部电影算是喜剧和战争的完美结合吧,一开始确实被周云鹏的搞笑沙雕逗的不行,为了只鸡追孟三三里地,后来又误抓八路王成思,还因为自己话痨把人给气晕了。但是看到后面为了保护村民挺身而出的时候,也很倾佩他的英勇。同时也佩服喜子爹,战乱年代,全力支持儿女奔赴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寻找一颗星 2021-07-19 12:30:40

《另类民兵葛二蛋》:他以他的方式,爱着这土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周云鹏主演的《另类民兵葛二蛋》,带领观众回到热火朝天的抗日岁月。华北平原上曹县民兵葛二蛋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是如假包换的草根,他们既混不吝又有足够的生存技巧,他们浴血杀敌的抗战传奇,既是个人的抗争,又是保家卫国,喜性中又不乏血性。那些爱国的农民、民兵,都有一...  (展开)
云飞扬 2021-07-17 16:56:19

喜剧的外衣,爱国的内核

山东菏泽曹县,一个因自媒体平台鬼畜式喊麦,而被年轻人所认识的“土味文化”的代表城市,近段时间以汉服产业中心的形象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实际上,曹县在十来年前,就曾因电视剧《民兵葛二蛋》而进入大众视野,只不过彼时大家记住的只是那个插科打诨的“二流子”如何成长为...  (展开)
琢紫 2021-07-17 13:36:57

“另类”的民兵葛二蛋:庄重与谐趣的二重奏

今日,战争喜剧电影《另类民兵葛二蛋》在腾讯视频上映了。该影片由李赫洋执导,周云鹏、杨云绚领衔主演。《另类民兵葛二蛋》在抗日题材的影视剧中,还是很有意思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很接地气。葛二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毫不客气地说,他是脱离乡约秩序的地痞“二流子”。起初...  (展开)
林哥很拉风 2021-07-17 12:36:54

另类民兵葛二蛋:“小村痞”追爱之旅,演绎民族大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年前,黄渤主演的剧版《民兵葛二蛋》,讲述小人物到草根英雄的蜕变历程;如今电影版集合本山传媒和开心麻花等演员登陆网络,上演另类“民兵传奇”。 新片《另类民兵葛二蛋》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战时期,主人公是塔湾村痞子青年葛二蛋(周云鹏饰),他最初想当民兵队长的理由很荒...  (展开)
张若木 2021-07-16 17:55:31

《另类民兵葛二蛋》:给你一部另一种感觉的抗日片儿

葛二蛋是个民兵。 二蛋哥本来想当民兵队长来着,一不小心,被日本鬼子任命成了皇协军队长。 但是二蛋哥骨子里一直就是个抗日英雄,于是在皇协军队长的外衣下,一个另类的抗日故事就此展开。一直到二蛋哥炸掉日本鬼子的炮楼,中间有牺牲,有故事,有二蛋哥出其不意的“扇巴掌”...  (展开)
黄鑫亮 2021-07-16 11:34:40

《另类民兵葛二蛋》:不输黄渤的二蛋,给你浓缩的笑果

文/黄鑫亮 说起小人物抗战传奇,谁也忘不了2011年由黄渤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这是黄渤演过的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但丝毫不影响它成为我们心目中的经典,有别于我们熟悉的那些抗日英雄,黄渤塑造了一个相当草根的抗日形象,从民兵成长为八路军战士,热血澎湃又不失幽默诙...  (展开)
曾狄先森 2021-07-16 11:09:23

草根民兵的逆袭,小人物的胜利

《另类民兵葛二蛋》这部影片没有裤裆藏雷、子弹拐弯等不符合自然规律,一味追求刺激,显示日本侵略者特别傻的那种的常规操作。从叙事的角度上说,本片摆脱了某些套路。 故事里,塔湾村青年葛二蛋,本想加入民兵队伍,却误打误撞成了皇协军队长。有着一腔爱国热血的他,智斗日本...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魏晓冬 1 回应 2021-11-22 23:36: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另类民兵葛二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