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任丈夫的剧评 (4)

胡萝卜汁 2023-04-20 22:23:54

第二任丈夫

在韩剧里聪明的都是坏人 第67集,个人感觉还是挺精彩的。这集编剧留了很多伏笔。1.女二身边最忠实的帮凶为什么一夜未睡,仅仅是害怕睡不着觉吗?会不会他返回去救了女主?2.男主留鼻血了,这是生病的前兆,那以后或许需要输血或移植什么的,那时候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自然就要出现...  (展开)
yuiky 2021-12-10 15:45:43

女主和她妈不愧是母女

孩子在身边晃悠这么久还没发现,咬牙切齿半天害得自己孩子最惨🤣🤣🤣注水节奏真不是盖的,2倍速我都嫌太拖沓,这种局真的有市场吗?为什么拍了这么多类似的。女人永远在抢一个男人,男人早期顽劣,出个国回来就有才有能,看来也是一个爱男的编剧。女二永远是个十足的大坏...  (展开)
懂我 2021-11-10 18:29:52

脑残剧

简直一群脑残货演的 狗屎导演和编剧的水平 真是恶心到极点了 从来没有这么一部脑残剧,被人冤枉出来了还跟个傻狗一样每次被骗 ,脑子进水了是不是 ,更可气的每次一集就20分钟,简直浪费时间,想直接看个结局 还一周就播几集纯粹哄傻子呢 再不要引进这样的烂剧了,不如其他复...  (展开)
sammyhuangjr 2021-09-18 13:14:01

刚看完29集 后面越来越好看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29 一天一集太慢了 虽然狗血但是下头 怎么这个没什么人看呢 好奇120集后面咋拍 这个金秀哲看着真是头大 不知道他是图啥 男主跟女主的戏份前面比较少后边越来越多了 刚看了预告好像他承认喜欢了女主 不知道后面咋发展 还有女二那个孩也是 总之希望女主最后是happy ending ...  (展开)

订阅第二任丈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