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罢不能:巴西篇 第一季 Brincando com Fogo: Brasil Season 1 (2021)

主演: Bruna Louise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葡萄牙语
首播: 2021-07-21(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6分钟
又名: Too Hot to Handle: Brazil
IMDb: tt14902484
5星
11.3%
4星
26.8%
3星
44.4%
2星
14.1%
1星
3.4%

欲罢不能:巴西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欲罢不能:巴西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细嗅蔷薇🌈 看过 2021-07-24 12:32:04

这就是一群发情的牲畜……

44 椒盐豆豉 看过 2021-08-28 11:27:52

巴西人果然比较奔放,美国这边第一天没禁令都没人搞上,巴西的第一天晚上全睡了 23333 不过高开低走,到后面都没新配对外加我喜欢的选手落单了,看起来就很煎熬了

57 Yuki在海边 看过 2021-08-08 04:11:21

难怪要先放出美版,因为巴西版的好看太多啦。演员颜值高,没有大厚妆,而且也更有活力有性格。还有巴西人好爱哭,一共不知道哭了多少回数都数不过来。

1 公因式 看过 2022-04-13 19:56:31

drama有,而且还加了间谍来抢钱,但感觉还是一般。喜欢Matheus,长得man,身材够hot,性欲旺,一夜5次,又容易流泪,我超可以!Leandro比较小可爱,Davi太娘了,间谍Bruno太帅了,可惜不是常驻。

37 可乐绒绒 看过 2021-08-07 04:20:35

为了Rita多加一星⭐ 一直很希望在欲罢不能里看到这么飒的女生,自己最大,男人和其他人的看法都靠边站,就像她说的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喜欢就争取,不喜欢果断离开,宁愿落单也不凑合。看到心仪的男生另有新欢遗憾后悔但不插足,没感觉的男生另有新欢可以衷心地祝福。真的是我看过最喜欢的恋综角色。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欲罢不能:巴西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 'Avventura 2023-11-28 18:53:38

Amorzinhos

我一直更倾向于只理解巴西人的情感价值观念,说爱真的只是某一时刻身体器官的表达,巴西人不会轻易向你承诺,因为他们承诺多半一定会实现。最诚恳莫过于巴西人的爱。用身体表达。 我不理解的是,有些人认为“我们会结婚,会生子,会在xx城市买一处公寓”会是承诺。这些话和“Te...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欲罢不能:巴西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