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不存在的战区- Part.2 短评

热门 最新

59 0.0 看过 2022-04-06 21:46:49

节奏是part.1更好。不过神回确实……网恋奔现啊哈哈哈哈

244 眷恋你云淡风轻 看过 2022-03-20 00:43:48

最后两集 绝美爱情 快去结婚!!!

202 老铭想吃🍛 🍜 🍝 看过 2021-11-03 16:40:34

做梦是小孩子特有的权利,而大人的任务是在现实来临之前,守护住这份天真的梦想。

155 双月鲲鹏 看过 2022-04-13 23:50:38

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文戏水平,镜头调度和感情堆积都远超第一部,看到大型网恋奔现时刻,我甚至发觉到自己在禁不住地微笑啊。

125 天飘雾渺 看过 2021-10-25 00:10:48

第一季下半季真的很棒,看哭了。辛耶他们作为国家的弃子,不知道心里埋藏着怎样的信念,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奔赴死亡,值得这样的分数。

17 evening77 看过 2022-08-11 02:25:18

评分虚高,女主掉线一整季原来就是染了一撮红毛,所以这就是鲜血女王?强行上线的反派是从哪里来的?强行上线的萝莉又是从哪里来的?强行上线的其他国家我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的,我真的对这设定一无所知啊~物理超度了哥哥又要再物理超度另一个兄弟就是整个故事的剧情吗?白毛至上国果然灭国了,但我终究没搞懂这个敌国战斗的目的是啥~本来觉得主战机甲已经够丑的了,结果反派机甲更加丑绝人寰~我没觉得这番优秀在哪里啊?如果不是最后一话还终于是见上面了,我还要收回两颗星~泽野在做音乐方面那是没得说,因为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把这片的分数至少提高了两个档次,毕竟是依靠音乐烘托气氛的大咖~最后我都快看到碇真嗣的影子了,就差大家齐齐拍手手了,原来这么意识流的吗~为啥我只是简单的想看个机战番都总是能碰到这种~

110 Cure Kuma 看过 2022-03-20 22:50:18

第一季最后几话把我对这片子的兴趣又吊起来了【我看完第一季第一集:“我个人觉得如果一直不让女主和男主他们见面,会很考验作者本人以及动画制作组的功力”/我看完两季:“近几年最好的轻改动画之一!文起八代之衰!!重振轻改动画雄风匹夫有责!!!”←いまここ

86 森汐理 看过 2021-10-17 07:53:35

「无论怎样的风景映照在眼底,都像是繁星最后闪现的光辉。事到如今,连达观也增添了几分庸俗。在黑暗的夜里,任谁都得怀着明灯而行」

117 宫唯明 看过 2022-03-20 09:10:18

思考了一阵,还是打五星。从观看的那一刻我就为此深深着迷,教科书级的分镜和演出,比武戏还要精彩的文戏,大胆的画幅比例变换和层叠,都让我看的为之一振。作为处女作确实厉害,石井俊匡和冈本学这两位新人导演对我来说无疑是2021年最大的惊喜,他们两位未来可期

97 星陨 看过 2022-03-21 20:43:52

剧情收到这里简直完美!一个傻白甜的姑娘成长为“鲜血女王”,一个没感情的机器变得有血有肉,为两人的重逢干杯!!

89 五条夫人 看过 2021-10-18 07:51:44

一如既往的高水平制作,虽然连着两集文戏,并没有让人觉得无聊,剧情节奏的把控不错。制作组快点让我看见辛和蕾娜的相遇吧!

66 木海 看过 2022-03-20 00:36:24

终于追完了,等得我好辛苦啊!!!真好哭,下一季什么时候接上啊!!!镜头语言表现也太棒了,最后两集这运得没白等啊,还有前面那段铁道上天桥的戏狠狠拉满了。

181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2-03-20 02:20:54

看到最后,此前的缺点也变得如此可爱。大概我无法讨厌这种纯粹吧,这种整部动画都为了最后一集最后一镜,扒开所有复杂设定与故事只为仅此一刻的 boy meets girl 的纯粹。动画有着年轻演出家们欲要被世人看见自己的争艳,故事又有着(典型轻小说的)对这个世界过于天真的理解,正如那些在战争中戴着面具过活的少年少女,相遇时终究谁都不再羞于掩饰自己的青涩,大概是这样一种羡煞旁人的迸涌。

45 梦飞扬 看过 2021-11-01 14:09:34

太喜欢了,一看就停不下来,好看,赶紧更新,白毛呢,去哪了,公主才是主角 吧.不太喜欢公主,期待后续故事的展开

14 Padi-Shah 看过 2022-03-20 17:13:46

等了很久的第22话看完以后真的浑身颤抖。

12 附近的米洛 看过 2022-05-08 00:00:12

刨掉真飞鸟治疗PTSD的部分,主线(其实只有一个剧情节点)完全是P1复刻:打倒某人控的大BOSS。P1这个痴汉担当是男主哥,P2是女帝的骑士。最终战骑士败北和男主哥一样,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同样的剧情对圣斗士是没用的。由于五小强P2一上战场就跟进了ZONE一样,P1中易碎品般短暂的平静日常被无用的战争轻易毁灭带来的残酷也没了。倒数第三集就解决了大BOSS,硬是拖了两集才剧终,很有一种古早电视剧里不幸被杀的角色临终前废了一车话的便秘感。最受吹捧的boy meets girl,仔细一想这种俊男美女限定剧情放现实中,搞不好网恋奔现一方是卢本伟一方是乔碧罗。印象比较深的场景,男主PTSD犯的时候看到死去同伴抱着头的幻影,幻影诉衷情后啪的一声变成象征墓碑的机甲碎片掉了一地。

7 Spiral 看过 2021-11-12 03:31:34

我们爱白毛,更爱有正义感,能坚持不懈,奔着远大理想的白毛。86在一阵拉垮一月番中用坚实的功底和不落俗套的故事告诉我们:86是神!

30 邋遢的梦想家 看过 2021-11-26 00:38:53

对战争的理解和表达太不成熟了,主角团人设个故事之间的渲染在一些桥段里被处理的极其生硬,人物关系极其牵强,“高中生的战争体验生活”。没有硬核的故事和设定就不要试着去讲一个徒有其表的故事。如果一部作品仅能靠背景和题材有如此高的评价,那对于那些真正想表达什么的同类题材是不是太过不公平了?

3 屹青 看过 2022-10-01 19:51:31 广东

秉持坚定信念的蕾娜在不断前行,在绝境中寻找存活意义的辛,他们对抗命运的身姿闪耀夺目,让我敬佩憧憬,剧中最后蕾娜与辛、莱登、赛欧特、安琪、可蕾娜五人相见,在漫长的时间里,即使没有见过面,他们依然建立了超脱友谊的深刻羁绊,彼此相信着,随着镜头由远到近,名为紫丁香的歌曲响起,结合画面将气氛烘托到极致,一瞬间将层层递进的情绪彻底释放出来,这必将又是载入动画史册的一幕,看完后真的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心绪的悸动!我的感动!开心与喜欢!好看!好看!超级好看!!!

2 听霜书生 看过 2022-08-16 10:41:58

做工真的是不错,但莫名觉得有点中心散乱。要说反战是主题,这个自然,但这只是一个大主题。到了剧中,因为一段段的时间分割,总给人一种难以深入的浅尝辄止感,总之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