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主播 과속스캔들 (2008)

导演: 姜炯哲
编剧: 姜炯哲
主演: 车太贤 / 朴宝英 / 王晳铉 / 宋河波 / 黄雨瑟惠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9-10-09(中国大陆) / 2008-12-03(韩国)
片长: 108 分钟
又名: 急速丑闻(台) / 极速绯闻(港) / 超速绯闻 / 过速绯闻 / Scandal Makers / Speeding Scandal
IMDb: tt1360795
5星
23.6%
4星
51.7%
3星
23.2%
2星
1.4%
1星
0.2%

非常主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非常主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9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09-11-08 16:41:58

车太贤有一张悲剧脸,天生就是一个喜剧

604 seeme | 北北 看过 2010-11-28 00:36:56

三十六岁的大张伟携六岁的周杰伦及二十二岁的张含韵组成的吉祥三宝。

234 严杰夫 看过 2009-04-06 20:41:22

《我的野蛮女友》之后看过的最好的韩式情感喜剧

183 玛那 Mana :) 看过 2009-05-20 13:49:10

小孩的表情。

341 影志 看过 2009-10-11 21:40:08

“30几岁有个20岁的女儿,20岁就有个6岁的儿子,太美了……生娃要趁早呀” ……哈哈

> 更多短评 35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常主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ciacia 2009-04-04 18:11:59

生活可不可以这样温馨

(一)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在于: 1、剧情很“超速”。 三十几岁的外公、二十几岁的妈妈、四五岁的外孙,这样的人物设定肯定让很多误以为这是部爱情片的一大众人大跌眼镜。也有关于爱情的部分,年轻的“外公”与年幼的“外孙”同时看到自己梦中情人的那一幕实在是可爱到了极点。...  (展开)
何天 2009-10-12 23:11:55

儿童版周杰伦和三十六岁的大张伟携韩国海豚超女组成新超载乐队罗!

豆瓣音乐报道:六岁的周杰伦和三十六岁的花儿大张伟携韩国海豚超女组成新超载乐队。 这是一个非常有音乐细胞的天才家族,起源于十五岁的大张伟(车太贤),韩国大张伟从小就流露出极强的音乐细胞,过早的发育也让他把隔壁家的姐姐干了,十多年以后,他的第二张专辑失败,于是...  (展开)
木卫二 2009-04-14 10:21:12

过气的你也有温馨的情意

  ■入评理由:2008年韩国电影票房冠军,一部掀起大风暴的低成本喜剧。   ■片名:《超速绯闻》   ■导演:姜炯哲   ■主演:车太贤   ■读家:木卫二   ■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巧妙的剧本编排,通俗的剧情模式,恶搞加煽情,欢乐又圆...  (展开)
木卫二 2009-10-11 23:29:59

我,你女儿。他,你孙子!

《超速绯闻》 Speed Scandal (就是这部跟风“非常完美”的“非常主播”,改名非常不好玩,顺手贴个非常old的新片望风稿) 导演:姜炯哲 演员:车太贤、朴宝英、王锡贤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3日 剧情简介: 三十好几的南贤秀曾是一名偶像明星,虽然接受过气事实,但他手上主...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6-11-24 13:28:28

好爸爸、好爷爷

其实很久以前就知道有这部经典的电影,治愈系的一部电影,很感动,很温暖! 南贤秀,也许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爸爸、爷爷,但是他却是一个好父亲、好爷爷。他表现出来的是他不喜欢孩子,但当上天和他开了玩笑,让他突然多出个女儿、孙子时,他由最初惊愕、抵触开始慢慢接受,这是他...  (展开)
fingcat 2009-10-12 12:04:09

《非常主播》:远比山寨的片名精彩

这年头,山寨成了一种潮流的事情。就像“某某侠”打着科幻特技的名义混迹在暑期档,就像“大内密探某某某”把前人的经典喜剧再山寨一遍,一不小心票房还过了亿。然而,时代发展了当今,天下已经没有不被讲过的故事。谁的故事都是前人故事的影子,关键是,你如何巧妙的包装起来...  (展开)
一袋桔子 2017-05-28 21:49:45

可以看好几遍

影片以一个36岁的男人与22岁女儿之间看似荒诞的故事展开,上演从陌生人到至亲各种滑稽却包含亲情的戏码。影片采用“绯闻”、“未婚生子”这些会引起全民八卦的热门话题和选用复出的车太贤、新人朴宝英和小童星王锡玄搭配组合新鲜感十足。这是一部纯粹意义的喜剧片,故事极具戏...  (展开)
单行道 2009-04-08 22:11:20

嗯,生娃要趁早啊.....

三十几岁有个二十岁的女儿. 二十岁就有个六岁的儿子. 太美了... 做年轻妈妈的梦想我算是没机会了.就算现在结婚也已经是排在晚婚晚育的行例了... 身为男人真是幸福啊,一个不负责任的精子,造就了一觉醒来就有这么完美的一家.女儿俏皮漂亮,孙子聪明有才... 我太邪恶了,这不是给男...  (展开)
谢景行 2017-05-19 20:20:20

吉祥三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叙述了三十六岁的电台主播南贤珠遇到二十二岁的未婚妈妈黄静楠,还有她五岁的儿子黄基栋,从不敢承认女儿的存在到想念赌气离开家里的母子两再到全家团圆的发生于急速三代间的故事,相对于剧情片而言,这部喜剧电影在开头就不难猜测到结局,但是影片轻快的气氛和风趣的台词...  (展开)
傻不傻666 2017-07-21 21:23:59

华丽空心的肥皂泡

我多么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看到的韩国电影不再是营养贫乏的爆米花,亦或是一串光鲜亮丽的肥皂泡,而可以幻化为一种真实可见的生活。我看不惯历来的矫揉造作,亦看不惯莫名的歇斯底里,任何的情色的、暴虐的东西到了他们手里,都免不了要披上一件妖娆艳丽的遮布,韩国人同样不懂...  (展开)

> 更多影评 310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常主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