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M的剧评 (4)

陳-Nicnick 2022-05-16 03:55:52

旧桥段包装得漂亮,骗局玩出大格局。

十集剧分上下两部分主题讲述,前五集认识金融股票,后五集主要讲众角色的成长变化,两部分相对独立,像外国剧那种模式。 桥段不是很创新,和《原来爱上贼》《欺诈剧团》差不多,也是一群人组成一个团队去诈骗然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只不过该剧换了更新更大的花纸包装着的旧点子。...  (展开)
北辰 2022-07-02 19:54:53

other people's mone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几个身份各异的股市韭菜从被骗后开始追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成功的路上迷失自我,最后又回归本心。金融题材故事和香港都市结合的恰到好处,每一集片头都有独特的设计。编剧对于金融行业的内幕和操作一定很熟悉,剧中出现很多种真实案例。看过这个片子更加退缩了我炒股、买...  (展开)
好运连连 2022-05-08 09:34:26

成功不了的是“骗局”,成功了的是“理想”!

金融题材,节奏很快,反转高能又合理。诙谐间又有悬疑,话题尺度大,人性深度挖掘,没有绝对的好人和绝对的坏人,只会因为环境、圈层、金钱而影响或暴露了本性。一集一个局强烈推荐!这两年TVB的短剧没令人失望。 剧中有不少金融知识可以学习,例如:借壳上市、风险对冲、做空...  (展开)
柠檬 2022-05-10 16:16:45

意外的惊喜

2016年以后完整看完的港剧没几部,去年看完了欺诈剧团,OPM这个剧一看名字,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看完第一集很惊喜,一口气看完十集,虽然有些转场生硬,但是整体节奏相当不错,反转又反转,最关键的是没有乱谈感情,大家在认真搞事业。第一次当男主的黄庭锋演技比我想象的...  (展开)

订阅OPM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