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 大都会 お地蔵さまの前で (2021)

主演: 市川实日子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4.nhk.or.jp/72hour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6-11(日本)
片长: 30分钟
5星
34.8%
4星
40.9%
3星
24.2%
2星
0.0%
1星
0.0%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 大都会 お地蔵さまの前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ARUMI 看过 2021-06-23 12:18:04

BV1CB4y1K7Y8 搬家日 睡前观察。两个联想:星际牛仔台词“人は何故神と信じるとおもう……”和未子谈religion

0 春山 看过 2021-07-11 11:25:09

400年的银杏树。57岁社长的经历太“阿信”了,可以出书的程度。

0 Covfefe 看过 2022-07-06 11:22:00

大都会里隐藏着的地藏菩萨,人来人往,留下了温情。

0 上好佳 看过 2022-04-15 22:27:53

巨变的城市中 不变的净土

0 DrZou 看过 2021-06-27 11:34:57

大都会里面让人安心的地藏菩萨,各行各业人士的镇定剂,这集可能会成为今年最爱的一例集…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 大都会 お地蔵さまの前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其实是奇 2021-08-06 20:10:57

在地藏菩萨面前,都求些什么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级mansion的簇拥下,民居与民居的间隙中,隐匿在小巷深处,居然有一尊地藏菩萨像。围绕着那尊石雕佛像和一株400年高龄的银杏树展开的、仅仅只能容纳一两人的空间,实在和一般印象中的寺庙大相径庭。 原本为了这部片储备了很多用以释怀的能量——毕竟太开心的人应该也不会想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 大都会 お地蔵さまの前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