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和萌友 Saturday Morning Minions (2018)

主演: 皮埃尔·柯芬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首播: 2018-07-20(中国大陆) / 2021-06-05(美国)
集数: 40
单集片长: 1分钟
IMDb: tt14783642
5星
16.9%
4星
30.1%
3星
49.4%
2星
3.6%
1星
0.0%

小黄人和萌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黄人和萌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漫漫云端 看过 2021-07-14 14:32:01

最近照明ins每周六发的Saturday morning minions系列片40集原来就是这个啊 害~我一直以为ins那个是新创的系列🙃

3 Aaron Quill 看过 2021-12-09 13:59:10

由照明娱乐和咪咕圈圈联合出品的国产官方小黄人集锦片,短到被网友戏称为“憋气番”。虽然是2D动画但依然抵挡不住小黄人的可爱表现。另外还有《绿毛怪格林奇》以及《爱宠大机密2》角色的客串,还有对中国移动、咪咕圈圈和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宣传作用。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12-18 23:30:52

照明娱乐授权,咕咪制作,B站观影。《月饼去哪儿》那集算是《绿毛怪格林奇》的宣传广告片了。& 前后对比下,感觉「小黄人」们还是三维立体更可爱一些。

0 狐狸成仙 看过 2024-03-07 22:12:44 四川

实际目前只有28集。这一季挺可爱的,开口中文,梦回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动画片的童年。

1 呀!土豆 看过 2023-06-10 15:29:39 广东

找了好多也只看到35集,还有5集在哪啊,谁能告诉我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黄人和萌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黄人和萌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