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人民医院 H6 (2021)

导演: 李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08(戛纳电影节)
片长: 114分钟
IMDb: tt14775484
5星
15.2%
4星
50.4%
3星
29.6%
2星
3.9%
1星
0.9%

第六人民医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Thébaïde 看过 2021-07-09 21:42:42

戛纳特殊展映。上座率极低,电影却不差,除了稍微有些拖拉。人世间,众生相。几个家庭为主线,串起病患,家属,医生,护工等等的故事。有残酷也有温柔。配药等场景还挺有意思。然而,最后两分钟莫名其妙,不如停在火车驶去。

4 1997 看过 2021-09-23 21:06:47

片子高级的幽默感,极具导演思维的纪录片。戛纳映后导演身着和服出场,我还以为是日本导演

4 吴岛夷 看过 2021-09-08 06:06:34

7/9/2021 mk2 bibliothèque. 喜欢中间药房的画面。

3 SH3056 看过 2021-11-29 03:46:21

-0.5

1 字母君 看过 2023-02-05 06:36:28 北京

前十分钟以为是怀斯曼(主要是被片名骗了),再过二十分钟以为是德帕东(被摄者口述社会问题),最后发现只是一集去掉旁白的《人间世》。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六人民医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暮也 2022-02-02 08:16:11

人间走一遭,普通人的困境与生的希望

参加了影片在法国正式上映之前的超前点映场,观影归来,好多话想说,到此记录一番。 一直是电影爱好者,但是鲜少看纪录片。 一是容易觉得枯燥乏味,二是镜头过于抖,过于生活。 还好,这部片都没有这两个问题。 这一次看,还因为与导演晔晔是多年前的相识。 抛开我的朋友滤镜,...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来自疯妈 2023-06-08 23:2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六人民医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