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猡之王 돼지의 왕 (2022)

导演: 金大镇
编剧: 卓在英
主演: 金东旭 / 金成圭 / 蔡贞安
类型: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s://www.tving.com/contents/P00156574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2-03-18(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The King of Pigs
IMDb: tt19818310
5星
47.1%
4星
38.5%
3星
12.0%
2星
1.6%
1星
0.8%

猪猡之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女主演技真差,大部分时候感觉都是同一幅皱眉都表... 来自🌙 34 回应 2024-04-19 03:10:55
8.7分的剧就这个水平?! 来自芝士蛋糕 🔥 79 回应 2024-04-11 11:51:10
剧荒 有类似的吗 来自๓箴言๓ 1 回应 2024-04-09 23:21:43
校长为什么没死 来自NNG02 1 回应 2024-04-09 23:20:43
铁观音是他们的 来自momo 5 回应 2024-04-09 01:44:37
没看懂,黄景敏为什么要帮助霸凌他的人,让他过那... 来自大聪明 2024-04-09 00:08:23
大家最喜欢哪位小演员? 来自东东妈咪 17 回应 2024-04-08 00:59:40
看了一半这个小哲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来自豆友lMfWz09BTA 2 回应 2024-03-27 01:41:38
男主真的是废物 来自兰彻 2024-03-25 18:43:02
如果我说我被扮演灿荣的小演员吸粉了,会不会很奇葩 来自dominaterrrrr 7 回应 2024-03-25 13:39:3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02条)

猪猡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42 条 )

热门 /  最新 / 

984 RehearsalForMe 看过 2022-03-18 23:58:55

从「我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到「我再忍一忍就过去了」,中间站立的大概有十个施暴者?和数不清的旁观者。

1696 一口一个小饼干 看过 2022-04-02 18:05:58

若干年后,施暴者在新生活里人模狗样,被害者却依然在万丈深渊里不得新生。

581 宣武朱全忠 看过 2022-03-19 20:43:46

看了前两集,很压抑黑暗,所以男主复仇杀人那一刻才显得更有爆发力,作为亲身经历过校园暴力的人,很能理解男主变成怪物的痛苦和无奈

944 不自然小卖部 看过 2022-03-27 21:45:37

可恨的是,他们只觉得当年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852 no.momo 看过 2022-03-27 15:00:19

希望男主能把人全杀了以后再被抓

> 更多短评 132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猪猡之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甚好 2022-03-23 02:59:54

受暴虐者,未来的施暴者

2007年,混社会已久的大哥把我从派出所里带出来,那时候,我用摩托车的大锁,发狂似的砸向对我口出狂言的混混,而后我在下午被一帮人,从三个方向和一部车包围在单位附近,扬言要将我废掉,我淡定报警,然后告诉哥,来了一个满脸刀疤的人,混混怂了,自认倒霉,做完笔录,我出...  (展开)
Origami 2022-10-28 09:04:52

爽片?小哲看了想骂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哲的死到最后也没有交代是否了然于公众,更没有刻画芸芸众生知道金哲死亡真相后的对当事郑警察是行凶者的反应。虽然三年级学长(后来的金钟彬记者)在网上报道了真相,但最后郑宗硕却是以烈士的身份被歌颂的,说明大概率金哲当年的死亡真相还是被压下来了,这很爽吗?沉冤都...  (展开)
lisuanhjkkkkk 2022-05-27 12:50:41

猪猡之王并没有王

一个个爽剧爽剧的叫唤,现在豆瓣上的用户都是小学生吗,形容别人演技只会用炸裂,夸人只会用yyds,所以人云亦云,狗叫亦叫。 这部剧通篇充满了压抑,剧痛,无助,变态,血腥,到底那一点让你爽到了? 当宗硕对金哲的感情从感谢,欣赏,崇拜,依赖,直到最后金哲说要以死让施暴...  (展开)
Lethal Point 2022-11-27 00:35:34

无法完成的救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爽剧。极度压抑与无奈,即使男主在复仇的行动过程中时,依然挺特憋屈。就算他把那些人渣同学都灭了又能怎么样?过去不会改变,他的部分自我已于20年前被彻底毁灭,再也无法重建。 所谓的灵魂救赎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剧中多次反映,霸凌现象源头并非那些人渣同学,而是系统...  (展开)
烫金 2022-04-24 22:21:37

猪猡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次写关于韩剧的影评是《国王 永远的君主》,虽然之后想过写写《窥探》,但是由于剧情实在封神,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这次之所以写《猪猡之王》,是因为实在也勾起了很多回忆也有很多想说的,也会说说关于这部剧结合自己的一些事情以及想法和大家互相讨论一下。事先声明,关于无...  (展开)
井源 2022-05-09 23:06:34

猪猡之王,罪与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猪猡之王》最终的真相,即黄宗硕把小哲推下楼导致他的死亡,我是愤怒的。点在于他自己能力问题或胆量问题,自己没有主动反抗校园霸凌。还把伙伴的死亡神化成自己将脱离校园霸凌的工具。自私愚蠢的坏人。而长大后,不惜一切手段掩盖这个真相。原本故事最正派的主角变成了...  (展开)
一口一个小饼干 2022-04-23 13:50:28

猪猡之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推荐去看下动画版《猪猡之王》。 我心目中的完美结局: 白发教导主任,死。 金哲死的真相被公诸于世,而不仅仅是只有他的母亲和女警姜真雅知道真相。 但编剧给的结局很现实,在普通民众眼中,这变成了一个校园霸凌受害者复仇和办案警官英雄牺牲的故事。 如果说真相自在心中,那...  (展开)
阿豆你不行 2023-01-11 14:23:17

很好看,但不对推荐。

很好看,但不对推荐。 看到最后,真的觉得每一刻都是至暗时刻。 这真的是我看过的最黑暗、压抑、展现人性黑恶面的片子…… 这不仅拍的是校园-霸-凌,更是人性。 而这也真的不是爽剧,而是彻头彻尾的悲剧。 观剧过程中,会有一种啃噬感,一点点的扯出真像,不会很疼,但全程都是...  (展开)
FrozenHeart 2022-04-22 23:20:33

为何最后追悼宗硕,因为他是替阿哲当的警察

为景敏出头一起成了被施暴的对象,有不服输的劲奈何能力不够也没人再愿意像他一样站出来,有了阿哲终于有了可依靠的“神”却又再次面临被施暴的可能,他为景敏陷入漩涡,为阿哲改变心态,他说忘了这件事,但是他当警察更多是为了实现阿哲当时的愿望。最后追悼宗硕其实也是在追...  (展开)
2023-09-02 19:25:22

歇斯底里的复仇,彻头彻尾的笑话

原本这个剧能打四星的,但是这个结局我真的……接受无能。前面的剧情就是少年时被霸凌和长大后复仇交织。暴力,人性的丑恶,弱肉强食的社会法则。色调画面剧情,都很黑暗。但也算是复仇爽文。但是,最后这个警察男主居然作为烈士被表彰,同事们哭成泪人,十里送葬。而金哲死亡...  (展开)

> 更多剧评 17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猪猡之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