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起点 샤크: 더 비기닝 (2021)

导演: 蔡汝俊
编剧: 闵志 / 蔡汝俊 / 李世云(原作)
主演: 金玟锡 / 魏嘏隽 / 郑元昌 / 李在均 / 裴明真 / 李正贤 / 车烨 / 申敏宰 / 李铉旭 / 李恩在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1-06-17(韩国网络)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激斗:首部曲(台) / Shark: The Beginning
IMDb: tt14965934
5星
10.3%
4星
26.7%
3星
51.3%
2星
9.7%
1星
1.9%
好于 42% 动作片

鲨鱼:起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潇潇宇歇 看过 2021-11-29 22:15:17

这就是韩式成人礼?

19 蒙奇D 看过 2021-07-06 16:30:55

弱鸡翻身记。从小被同学欺负的弱鸡意外伤人进了监狱,在监狱中继续被狱友欺负,不管在哪都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幸而他遇到了因过失杀人入狱的综合格斗冠军,冠军见他骨骼精奇,是个练武奇才(误)愿意教他本领。弱鸡老老实实勤学苦练,终于练就了一身腱子肉和初级格斗技巧。于是他再也不怕被狱友欺负了。弱鸡出狱后面对仇家的寻仇也慷慨应战,战胜了仇家。最后成为了年纪轻轻就有前科的打架高手。格斗冠军反杀窃贼那段看得非常解压... 弱鸡翻身记。从小被同学欺负的弱鸡意外伤人进了监狱,在监狱中继续被狱友欺负,不管在哪都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幸而他遇到了因过失杀人入狱的综合格斗冠军,冠军见他骨骼精奇,是个练武奇才(误)愿意教他本领。弱鸡老老实实勤学苦练,终于练就了一身腱子肉和初级格斗技巧。于是他再也不怕被狱友欺负了。弱鸡出狱后面对仇家的寻仇也慷慨应战,战胜了仇家。最后成为了年纪轻轻就有前科的打架高手。格斗冠军反杀窃贼那段看得非常解压。 (展开)

1 宁远 看过 2021-12-25 13:31:30

废话不多说,5星

3 煜翊 看过 2021-07-14 00:36:13

没有被欺凌就永远不能体会男主内心的恐惧绝望愤怒挣扎,到决心雄起变得身心强大坚定沉着冷静的内心历程(一路心态神态的变化男主演的很好让我很有代入感,另外莫名觉得很像彭昱畅),就算最后也没有大比分胜出但让那个一直欺凌他的人有了害怕的感觉这就够了,点到为止的收手真的很男人,另外也喜欢他永不放弃的韧性,只有心中有力量的人才做得到这样的坚持,即使一开始是因为恨。不断学习不断前进不断强大才是保护自己赢得别人尊重... 没有被欺凌就永远不能体会男主内心的恐惧绝望愤怒挣扎,到决心雄起变得身心强大坚定沉着冷静的内心历程(一路心态神态的变化男主演的很好让我很有代入感,另外莫名觉得很像彭昱畅),就算最后也没有大比分胜出但让那个一直欺凌他的人有了害怕的感觉这就够了,点到为止的收手真的很男人,另外也喜欢他永不放弃的韧性,只有心中有力量的人才做得到这样的坚持,即使一开始是因为恨。不断学习不断前进不断强大才是保护自己赢得别人尊重最好的方式,整个改变真的很励志(监狱里苦练几个月几年没有超神这很真实)。男二哥哥(很像高配版许光汉)的气质也拿捏的很好,是我欣赏的专注做事勇敢正直又内心温柔善良的人。另外男三对男主的执着有点耽美向,病娇霸总配小弱鸡似乎也还不错?结尾4狱友夕阳下背影有点美这感情似乎也挺和谐?总之意外的好看,期待续集。 (展开)

12 如虎添翼 看过 2021-06-29 21:19:59

很纯粹的热血片,漫画风格强烈。

> 更多短评 13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鲨鱼:起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动作院线 2023-01-25 22:47:09

加油吧,励志少年!

《鲨鱼:起点》。7分。 蔡汝俊导演,金玟锡、 魏化儁主演作品。 故事相当简单,但十分流畅,看完极度舒适,尤其在这样的春节假期,看一部流畅的电影比什么都重要。 金玟锡饰演的少年车宇瑟因反抗郑元畅饰演的同学白锡灿霸凌,而不慎刺瞎锡灿的眼睛,被判进了少年监狱;而同时魏...  (展开)
韩剧天使 2023-04-02 15:10:19

弱鸡逆袭爽剧!第二部什么时候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监狱中服刑的人一定都是坏人吗? 换句话说,凡是坐过牢的都是坏人吗? 对于这个问题,这是个很主观的判断,答案很明显,不绝对是。 因为犯法和坏人是两个概念,好人也会犯错,也会违法。 反观,那些人模狗样的不一定是好人...  (展开)
郑大少 2022-05-17 23:04:30

永不凋零的雄性荷尔蒙

“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最好的也最简单粗暴的反霸凌方式就是以暴制暴,用拳头👊🏻说话!男主选的不错,演起弱鸡特别有说服力,最后的逆袭也足够热血,运动确实足以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虽然动作场面不够华丽高级,但解决动作片迷的温饱问题还是够够的,这...  (展开)
匁匁 2022-05-16 01:33:15

[腐向]健气攻×坚韧受

就很喜欢这种没有女主的剧哈哈哈✺◟(∗❛ัᴗ❛ั∗)◞✺,真滴是俺腐眼看人基了,偏执攻锡灿喜欢一个人就要虐他、打他。剧中他也确实没有理由就欺负男主。校园暴力什么的真的很可怕呀(๑ó﹏ò๑) 男主的属性值就是那种乖乖的好学生最后逆袭的爽剧...  (展开)
九儿 2021-12-22 23:32:17

鲨鱼的游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场景很像《七号房的礼物》和《肖申克的救赎》,监狱内和监狱外发生的故事。魏化俊杀死杀手进监狱这件事情是有争议的,观众可能觉得他应该偿命,或者有人觉得他是正当防卫,有争议的事情最能引发观众的讨论和思考。车宇率长期被校园霸凌,他演绎了懦弱不敢反抗的形象,但是...  (展开)
胡说九道 2021-11-01 12:03:25

简简单单,易学难精!画虎不成反类犬的《鲨鱼:起点》和看似随意却大师手笔的经典《坏孩子的天空》——胡说九道

《坏孩子的天空》是北野武大导演的经典之一,其中有大量格斗教学的桥段,《鲨鱼:起点》在这方面有想学它的意思,尽量真实地表现一个格斗新人的成长艰难,想依葫芦画瓢,结果没成。 画虎不成反类犬了! 不要说《坏孩子的天空》这种经典,就是渣渣辉和彭大帅哥的《激战》,那种程...  (展开)
鹿先笙 2021-11-01 22:19:49

尴尬死了

那些说这部电影燃的人,我想问问,鹿晗和肖战打架,有什么可燃的?最尴尬的是监狱里居然还能看见和谐的场面,当时我真的是感动的快哭出来了。男主的剧情设定还算过得去,逆袭呗。那么斜眼吊炮那个人,不能找一个稍微像点儿爷们儿的人去扮演这个角色吗?一个黑帮成员长成鹿晗那...  (展开)
雨田2545 2021-10-29 11:26:46

题材很有市场,可惜拍成了流水线产品

一个饱受凌霸的懦弱少年脱胎换骨的通俗故事,讲述的流畅自然,节奏稳定,演员演技在线,致敬肖申克的救赎也不突兀,煽情处也能打动人心,很成熟的工业化流水线作品,以后成系列也可以。 作为一部商业片,不能苛求过多,但是有遗憾,如果稍作努力,可能就往经典上靠近了。 一是...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0-27 22:26:15

黑狱动作励志片。男主是变强了,不过抗击打能力和恢复能力更强,就是无数次被人击倒,但是都可以挣扎着站起,还能继续作战。这确实可以让对手心生怯意,但也不至于就可以反败为胜

黑狱动作励志片。男主是变强了,不过抗击打能力和恢复能力更强,就是无数次被人击倒,但是都可以挣扎着站起,还能继续作战。这确实可以让对手心生怯意,但也不至于就可以反败为胜,以为是圣斗士星矢啊,越被打倒越能领悟第六感啊,有点不可信。另外都已经知道他会爬起来,还不...  (展开)
海豹叔叔 2021-10-26 23:06:10

有点漫画、有点燃、有点可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剧透…… ……………………………… 不过我觉得透不透就那么回事吧。 很套路的故事,但算是我的菜所以还看得进去。我喜欢漫画,加上自己有弱鸡逆袭的亲身经历……不是打架啦,是运动方面。 但这故事本来可以讲得更热血和更真实一些。 一个弱鸡了十几年的废柴,几年牢里训练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鲨鱼:起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