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利维斯 仮面ライダーリバイス (2021)

导演: 柴崎贵行
编剧: 木下半太
主演: 前田拳太郎 / 日向亘 / 井本彩花 / 滨尾范高 / 关隼汰 / 木村昴 / 椛岛光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revic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9-05(日本)
集数: 50
单集片长: 23-24分钟
又名: 假面骑士Revice / Kamen Rider Revice
5星
31.3%
4星
13.6%
3星
21.9%
2星
15.7%
1星
17.5%

假面骑士利维斯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特摄三大反人类大作之一 来自豆友259955349 2024-03-10 15:38:30
这玩意儿怎么还能有7分 来自繁尘莫响 20 回应 2024-01-20 16:35:25
这部是最烂的假面骑士吧 来自e由由 9 回应 2024-01-18 22:20:45
笑死我了 来自zzzaadjd 33 回应 2023-06-23 19:16:27
revice都有孝子啊 来自hqppy没🐴 3 回应 2023-03-20 13:58:23
请问一下假面骑士门田大二外传可以在哪里看。 来自苏沉 2023-02-24 21:32:04
当我看到观众投票人物人气那张图时我就觉得这剧有... 来自一个路过工具人 1 回应 2023-01-31 09:13:40
剧情一般还可以吧 来自豆友aM6eK9JjwI 1 回应 2023-01-30 15:28:55
编剧 来自 1 回应 2023-01-26 14:16:11
吃答辩喽 来自我不到啊 2022-12-30 18:04:3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7条)

假面骑士利维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52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Deagon 看过 2022-08-14 02:49:24

非常有趣的题材,非常大有可为的剧情,非常令人遐想的前期。可惜仅此而已。Build后期虽然战力崩坏,但人家从来没忘把最起码的人物塑造做好。01后期虽然剧情反智,但人家再差也打了个爽。而Revice则兼取两者之短,留下的只有一声叹息。

23 drunkenstain 看过 2022-01-16 22:42:31

闯进了一个陌生的领域,果然中二剧不适合我。

41 你好海贼王 看过 2021-11-14 21:53:14

笑死了 先是弟弟现在又来个妹妹误入歧途黑化?照这发展利维斯一家子全踏马是假面骑士了??所以接下来一辉又要坚信妹妹在等他然后从邪恶势力拉过来诞生新的骑士吗,再加上照片上消失的一辉这个伏笔是哥哥也会黑化一阵子等着弟弟妹妹拉一把?所以这就是假面骑士走向光明的一家子?? 真这样不看也罢,下周不追更了等几周看看是否如我所料这么的俗套…

250 捕风虚空 看过 2022-03-26 14:11:16

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

0 W. 看过 2022-06-03 22:23:58

与恶魔契约的骑士,签订契约,一辉冲天!

> 更多短评 28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假面骑士利维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blue 2022-08-28 12:16:37

礼拜四补番实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好,我是补番的 这些都是我一边看一边记下来的 第1集开局十分良好,可后续的第二集到第七集 大家俗称带货单元回 问题非常之大 尤其是第4集 妈妈有表现出一点点对于女儿的关心吗?对于女儿的爱护吗? 结尾你在那硬煽情 你配煽情吗 单元剧角色毫无描写 满口大道理 毫无实质 1...  (展开)
W. 2024-03-11 19:26:11

假面骑士Revice

《假面骑士Revice》作为令和第三作骑士,以家庭为背景展开,与契约的恶魔、基夫战斗,主角是由前田拳太郎饰演的五十岚一辉,使用罪恶印章和Revice驱动器变身; 五十岚大二,使用双边驱动器变身,体内有恶魔蜃楼,可变身为假面骑士Evil/假面骑士Live,前期人物塑造可行,后期剧...  (展开)
朤读者 2022-08-07 22:57:20

假面骑士利维斯,垃圾之作

这是一部主角存在感从100变为0的作品!这是一部前期铺垫,后期抽搐的骑士屑作!这是一部纯纯恶心人的作品,我真想用骑士踢把编剧分脑子踢爆!里面的人物,都会突发精神病很不正常,骑士这么拍下去,迟早完蛋。门田下线以后,就开始开始烂,到后面烂的让人恶心。阿基蕾拉和樱怎...  (展开)
백결 2022-03-19 20:52:18

revice第26话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单纯个人见解 ⚠️并不客观,夹杂大量个人负面情绪 烂,越来越烂,消费人期待。前期人设没有问题,初期东映稳定发力,基础剧情吸引人。有同期隔壁奥组的衬托,本赛季简中网友最关注的一部特摄作品。本以为是个革新令和骑士的新一部ex-aid式作品,但后续剧情令人大...  (展开)
fw郑景仁 2022-01-19 18:23:49

东映又一次给我整破防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假面骑士利维斯》的一波操作下来,我又破防了。 在最新播出的几集中,一辉通过使用火焰罪恶印章解锁了新形态。但是,这个形态很不好“操作”,因为火焰印章的威力极其强大,一辉也因此被烧伤并且住进了医院。 另一方面,随着一位名叫阳介的青年人的出现,弗利欧的真实身...  (展开)
fw郑景仁 2021-12-03 21:14:53

好看的是特摄吗?是,但不完全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假面骑士利维斯》已经播出有一阵子了,追到现在,着实被它强大的世界观以及对人性善与恶的刻画震撼到了,不得不赞叹立意真的很棒。已经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一阶段追剧的感受了。 这个一人双骑士变身的设定很新颖,利维与维斯两人打情骂俏甚至让我想起了《毒液》。 本...  (展开)
drum 2021-09-26 19:34:22

感觉稍微拉了一点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第一点 彩夏原谅母亲原谅的很唐突 这女孩子被绑架亲妈也不管就这么原谅了就很难说服 还有一点就是后面追逐战里面的房子cg动画模型(应该是这么叫的)显得有点抠门了 不是那么好看 其他还是照样很好 巧爷的特效特别帅 红色特效有点像闪电侠了233 打击感也特别强 也基本上是a...  (展开)
AVA 2023-03-29 12:40:11

井本彩花 Ayaka Imoto

性别:女出生日期:2003-10-23出生地:日本,京都 简介 代表作:《绝不交给你》,这部剧中她饰演木村佳乃的女儿。 2020年1月,在长谷川博己主演的历史剧《麒麟来了》中饰演“市”这一角色[13];随后,她出演了冈田结实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在剧中饰演喜欢神...  (展开)
苍竹靖铁 2022-10-14 21:51:16

个人角度分析令和三骑士的结局和最终反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令和骑士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出到第四位骑士,而令和骑士的表现也属实让人无力吐槽,剧情崩坏,烂片频出,平成20部作品也总共才出了帝骑鬼仔时王三部真正意义上的烂片,而令和才第四年就出了两部,今天就从个人角度评价一下令和三骑士的结局和大反派以及他们之间的差距,...  (展开)
辉火 2023-06-09 18:59:15

一个维斯厨的破防瞬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眼一年了,我还是不能原谅礼拜四,重新编辑。 从电王开始,就对优雅的浦塔罗斯特别喜欢,了解到了皮套演员永德,在四仔玩梗永德永远都是二号骑士的时候就盼望着他有一天能够担任主骑,对于礼拜四,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期待,w后第二个真正意义上的双男主,男主的颜值让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5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利维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