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The Invitation (2022)

导演: 杰西卡·M·汤普森
编剧: 布莱尔·巴特勒
主演: 娜塔莉·伊曼纽尔 / 托马斯·多赫蒂 / 斯蒂芬妮·科内柳森 / 阿拉娜·博登 / 西恩·帕特维 / 休·斯金纳 / 维拉格·巴拉尼 / 考特尼·泰勒 / 卡塔·萨博 / 伊丽莎白·康塞尔 / 斯科特·亚历山大·杨 / 杰瑞米·惠勒 / 卡罗尔·安·克劳馥 / 克里斯蒂娜·格蕾丝·萨尔科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8-24(法国) / 2022-08-26(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世纪婚魇(台) / 致命邀请 / 新娘 / The Bride
IMDb: tt12873562
5星
2.2%
4星
6.3%
3星
38.2%
2星
39.8%
1星
13.5%
好于 8% 惊悚片
好于 24%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邀请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2-09-22 19:46:28 内蒙古

大烂片,西装王子住古堡,一定就是你想的那种好莱坞品种聚集地,电影还硬是用90分钟来搞搞悬疑气氛,女佣黑灯瞎火三番四次送人头,灯光师集体下线,大厅歌舞升平粉饰太平,黑人女主傻黑甜被请客入瓮,与古堡王子眉眼传情再到床第之欢,正当甜蜜慵懒之际被劫持下嫁,才发现古堡是吸血鬼宿舍楼,那些挣扎啊脱逃都是电影里的废料标配,只能顺理成章的接纳和委屈巴巴的求全,但女主深谙借力使力的道理,以同化后的一己之力端了吸血鬼... 大烂片,西装王子住古堡,一定就是你想的那种好莱坞品种聚集地,电影还硬是用90分钟来搞搞悬疑气氛,女佣黑灯瞎火三番四次送人头,灯光师集体下线,大厅歌舞升平粉饰太平,黑人女主傻黑甜被请客入瓮,与古堡王子眉眼传情再到床第之欢,正当甜蜜慵懒之际被劫持下嫁,才发现古堡是吸血鬼宿舍楼,那些挣扎啊脱逃都是电影里的废料标配,只能顺理成章的接纳和委屈巴巴的求全,但女主深谙借力使力的道理,以同化后的一己之力端了吸血鬼的老巢,无法脱困,就轻松秒杀,无力抗衡,就付之一炬,黑妞大杀四方的风采不得不拍案叫绝,活了几百年的的古堡王子,绝对肠子都悔青了,踩了种族的裙摆,着了政治正确的道,灭门之大冤啊!★ (展开)

7 94267849826 看过 2022-08-28 07:09:47 英国

London 28: wtf

60 赛珍珠女士 看过 2022-08-27 08:48:01 美国

笑死,看到古堡和过于白的男主的时候,我就该猜到是这种cliche的剧情的!全片主旨:我们英勇无畏的美国黑人不会受你们arrogant英国殖民者欺负!

12 茶杯里的猫。 看过 2022-08-29 03:45:45 法国

虽然前面和后面转变有些突然,但就喜欢大女主反杀boss的戏码hhhh 法国已经上了然而不能改看过?豆瓣要改啊

38 Ryan 看过 2022-08-27 10:24:50 美国

要支持同性婚姻的话可能也没那么多事了 也不用看两小时的晋江版暮光之城

> 更多短评 8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邀请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KOKO 2022-09-25 21:26:07

比准备好了没差一百个暮光

开始时候还有那么点意思,气氛营造出来了,结果等类似梅根的女主明白了咋回事就彻底崩坏,根本搞不清楚这片想要整哪出,吸血鬼惊悚?boss跟个沙雕一样,战斗力为零,毫无威慑力,而且各种设定严重违背吸血鬼普遍意义的设定,很怀疑这种菜鸡能活上千年不被底下人干掉;大女主反...  (展开)
马赛克的大火柴 2022-09-26 09:55:41

别去电影院看吸血鬼姐妹互扯头花了,不值得

本来以为是个鬼故事,或者是女主励志成为一个艺术家什么的,结果变成吸血鬼大战,我真的有够服,男主那么有钱有势,家里多安排点人手干架呗,除了嘴上说说,还有搞得很暴发户外一点牛b的安保系统都没有,拜托你可是住在21世纪的城堡里面诶,你就这样被暗算也太low了吧,那前面...  (展开)
潘俊 2023-06-06 01:12:37

狂批垃圾影片《邀请》The Invitation(202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s://www.imdb.com/title/tt12873562 《邀请》The Invitation(2022) 垃圾影片,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动不动就黑屏,你不拍拍个毛线?浪费时间),女主角还是开挂不死系的,各种无底线作弊,敌军则各种SB玩意儿。删了。0:57 2023/6/6 女主角造型也很恶心,猪鼻环。0:59 2023/...  (展开)
才情 2022-10-10 15:13:18

少点感性,多点理智……

冲着女主来的,但是这剧本,实在不敢恭维,就像一个正常人,突然开始发起疯来,所剩的美好也被消耗殆尽…… 男主作为吸血鬼,前一秒还在斯文,下一秒就成了败类,这突如其来的操作,不光女主懵圈,观众也受不了啊,毕竟,抛开爱情的构想,人家好歹是个贵族,这样搞不太好吧……...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10-07 13:30:24

古堡爱情吸血鬼反杀惊悚片。一个服务生突然得知自己是一个大家族的一份子,还受邀参加家族亲属的婚礼,欣然前往,得到了家族的礼遇和欢迎,还与城堡的主人相识相恋

古堡爱情吸血鬼反杀惊悚片。一个服务生突然得知自己是一个大家族的一份子,还受邀参加家族亲属的婚礼,欣然前往,得到了家族的礼遇和欢迎,还与城堡的主人相识相恋,但是两个人好了之后,突然女主参加了家族的一场宴会,被宣布要嫁给城堡主,女主发现城堡主是只吸血鬼,当众拒...  (展开)
我叫123 2022-10-02 01:07:46

女三的吸血鬼电影

相信喜欢看电影的人都知道女主是谁了,就算没看过《权游》,也应该看过《速度》。没想到女三四号也有扛大旗的时候。电影整体一般,就是那种茶余饭后大家一起找点事做的东西。电影虽说一般,但悬念设置的也可以,到中段有个转折(为了不剧透,不影响大家观看,只能含糊一点),...  (展开)
王笑猫 2022-09-28 10:30:06

看到大家都在吐槽,我也说两句

一开始我还挺期待的,而且一丁点影片介绍啥的都没看,生怕影响观感。然后,我跟着一步步进入情节,看到女主到高档餐厅和表哥见面后,心想: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八成要出事,但还是替女主开心她终于摆脱了贫困的生活。 古堡从管家呵斥女仆那里开始变得不好。我和女主一样,试图...  (展开)
小明同学 2022-09-23 20:59:24

史上最弱的吸血鬼BOSS

电影剧情推进缓慢,前期铺垫过长,一百分钟的电影,直到最后二十分钟才知道讲的是什么,前面八十分钟全都用在了讲故事和营造氛围上,越想越觉得不对,有些情节设置都不合理,既没有恐怖电影的抓人眼球,也没有惊悚电影的引人入胜。 一开始以为电影会像《逃出绝命镇》和《准备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mor27 2023-01-18 17:08:00

暮光之城+准备好了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因为网飞首页推荐看了一部The Invitation,网飞翻译作喜帖Die,阵容还蛮强大,女主演过《权力的游戏》跟《速度与激情》,男主在新版《绯闻女孩》里边也让人印象深刻。 故事设定其实还挺有趣,讲一个美国女孩突然得知自己在英国有一个大家族,并且被邀请到英国城堡里参加婚...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结局剩下的那个女仆怎么了 来自ericxu 5 回应 2024-02-10 02:14:18
我要是女主,我就从了他们,多好的待遇啊 来自✈️ 2 回应 2024-02-10 02:10:13
不是说木桩砍头火烧才能杀死吸血鬼吗?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2-10 02:08:41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豆友h8of-7cEmc 1 回应 2023-11-25 18:53:19
吸血鬼失敗的主因是因為帶給女主的壞處大於好處 来自KW15 2 回应 2023-10-24 15:54: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邀请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