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的世界史 第二季 벌거벗은 세계사 시즌 2 (2021)

导演: 김형오
主演: 殷志源 / 曹圭贤 / 李惠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6-01(韩国)
季数: 2
集数: 16
单集片长: 85分钟
又名: Naked World History Season 2
5星
45.5%
4星
40.9%
3星
13.6%
2星
0.0%
1星
0.0%

赤裸的世界史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赤裸的世界史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rolinexinxin 看过 2021-10-09 07:43:00

整体还是不错的!

0 我选择死亡 看过 2021-09-23 23:10:55

有意思的是从多个国家的角度看同一段历史会有不同的视角和观点。

1 reneryu 看过 2021-06-08 01:17:41

益智节目👍

0 momo 看过 2022-01-02 23:34:02

本来是抱着粉丝心态看的,却意外地有意思。了解了历史书上没学过的一些细节和人物形象。只要不冒犯乱编中国历史,我就能看下去。

1 牙膏味夹心饼干 看过 2023-01-20 19:28:38 广东

好看的,从历史名人的角度看历史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赤裸的世界史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赤裸的世界史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