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的伪证 ソロモンの偽証 (2021)

导演: 权野元
编剧: 篠崎绘里子
主演: 上白石萌歌 / 宫泽冰鱼 / 山本舞香 / 浮所飞贵 / 野村裕基 / 坂东龙汰 / 莫托拉·世理奈 / 富田望生 / 田中哲司 / 坂井真纪 / 桥本润 / 西田尚美 / 筱原友希子 / ⼩林薫 / 髙嶋政宏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www.wowow.co.jp/drama/original/solomo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10-03(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55
又名: 所罗门的伪证 剧版
IMDb: tt15560012
5星
7.4%
4星
15.5%
3星
56.0%
2星
17.3%
1星
3.7%

所罗门的伪证的分集短评 · · · · · ·

所罗门的伪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lubio 看过 2021-10-18 22:41:12

同一个本,短时间内翻来覆去拍这么多遍有什么意义,这剧情也并不乘啊。

6 丛林夜曲 看过 2021-10-05 13:19:28

电视剧版将原著的初二(13-14岁)改为高二(16-17岁)了

0 糖糖熊 看过 2021-11-28 14:28:42

厌世的中二少年,一边说着弱者欺负更弱者是懦弱的表现,自己却做得同样的事情,脸疼不疼嘛。看到了一群深井冰。

11 撩乱的裸舞曲 看过 2021-10-04 14:22:10

小说是好小说,演员也是好演员,但是怎么就拍的不尽如人意呢。

0 非洲二师兄 看过 2023-01-05 04:56:41 莫桑比克

孩子们的世界里只有黑白,大人们的世界里则有利益和博弈,诚然,朋友很重要,但对他人多一点尊重和善意,对每个人都更重要,"但是,在柏木同学有这样的想法时,我们是不是也能做点什么呢" 小善小恶有时候改变一个人甚至很多人的命运 本是奔着上白石萌歌而来,现在倒想看看原著了,片尾曲很喜欢,快版慢版都是 演大出那个演员很像二宫和也……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所罗门的伪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所罗门的伪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