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反击 Xtremo (2021)

导演: 丹尼尔·本梅尔
编剧: Teo García / Ivan Ledesma / Genaro Rodriguez
主演: 奥斯卡·贾恩那达 / 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 / 奥斯卡·卡萨斯 / 路易斯·扎赫拉 / 安德烈娅·杜罗 / 胡安·迭戈 / 劳·阿尔贝特 / Teo García / Isa Montalbán / Jose Álvarez-Boze / Cesar Bandera / Iván Valentín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1-06-04(西班牙)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Xtreme
IMDb: tt11658120
5星
5.7%
4星
13.4%
3星
49.5%
2星
25.7%
1星
5.7%

极地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Zack Zhao 看过 2021-06-06 16:12:16

剧情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看他们打来打去杀来杀去好玩,杀人时非常干净利落,男主总是装不行然后又突然爆发,最后二打一KO掉反派,结束

3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6-10 17:22:45

剧情水了吧唧,动作戏还凑合

5 天D行者 看过 2021-06-07 02:50:03

看着还挺来劲,基本上从头打到尾。西班牙黑帮够狠,杀人不仅杀全家,连自己老爹都杀。复仇的戏也是套路多多,非得一个个过招,主角光环不灭,基本次次都是反败为胜,后发制人。好在还有个靓女陪着,看去才不觉得寂寞。

10 丁酉戊戌 看过 2021-06-07 20:30:03

打斗还能一看,港式动作电影在中国没落,却在国外开花,悲哀

9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1-06-05 16:08:32

网大水平,动作戏也不太行。

> 更多短评 4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地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隐子草 2021-09-13 21:32:08

西班牙黑帮猛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班牙的黑帮片,居然都是放着枪不用,全是用刀和拳头解决…… 巴塞罗那,马可西莫随黑帮头目里卡多的儿子卢塞洛去与哥伦比毒贩交易,不料卢塞洛违背父亲之意拿着毒贩头目儿子的头与其交易,枪战后火并其制毒车间。马可西莫无法忍受卢塞洛的残忍,辞职回家,但保姆尤里将家门钥...  (展开)
雨田2545 2021-06-06 22:51:03

导演显然是个功夫片爱好者

内容很一般,就是简单的黑帮内斗,兄弟背叛,主人公苦练功夫最后复仇的故事,一人打几十人玩一样,枪林弹雨如入无人之境,格斗枪战戏挺硬朗,有着浓浓的七八十年代香港功夫片的味道。 而且能够看出导演绝对是个功夫片迷,片中台词也有:那人就像约翰韦恩和李小龙的合体!描述很...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6-13 21:56:03

动作血浆猛片。这个养子功夫不错,有点当年尚格云顿的风范,不过主角光环太盛,坏人永远一个个上,枪怎么都打不准,但是主角永远一枪一个,开头还行,后面有点拉垮

故事很简单,黑帮老大有一个亲儿子,一个养子,还有一个女儿。亲儿子从日本回来以后,借着一场交易,把老爸谈好的生意黑吃黑了,还杀了自己的父亲。竟然还丧心病狂地去杀了帮自己的弟弟全家。幸亏妹妹逃脱救了养子。两年后,妹妹和养子开始秘密掌握黑老大亲儿子团伙的犯罪事实...  (展开)
SLOW 2024-02-16 23:38:42

极地反击

故事很简单,黑帮老大有一个亲儿子,一个养子,还有一个女儿。亲儿子从日本回来以后,借着一场交易,把老爸谈好的生意黑吃黑了,还杀了自己的父亲。竟然还丧心病狂地去杀了帮自己的弟弟全家。幸亏妹妹逃脱救了养子。两年后,妹妹和养子开始秘密掌握黑老大亲儿子团伙的犯罪事实...  (展开)
妙介子 2022-08-02 19:48:20

华丽动作生猛复仇——《极地反击》

今天聊聊西班牙电影《极地反击》。 片名Xtremo / Xtreme (2021)。 西班牙不仅盛产悬疑电影,也有能够拿得出手的动作电影。 《极地反击》就是一部很有看头的西班牙动作电影。 影片精华全部集中在演员的动作中,剧情则按照常规动作电影的复仇套路进行。 本片的情节乏善可陈,故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7-04 16:45:47

谈不上精彩也算不上很烂,在一片喧嚣中复仇。

谈不上精彩也算不上很烂,在一片喧嚣中复仇。本片是传统的动作片,连情节都很传统简单。谈不上精彩也算不上很烂,在一片喧嚣中复仇。本片是传统的动作片,连情节都很传统简单。谈不上精彩也算不上很烂,在一片喧嚣中复仇。本片是传统的动作片,连情节都很传统简单。谈不上精彩...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地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