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后裔 第四季 Legacies Season 4 (2021)

导演: 杰弗里·G·亨特
编剧: 朱莉·皮莱克 / Penny Cox / L·J·史密斯
主演: 丹妮尔·罗丝·拉塞尔 / 阿里·沙哈塞米 / 卡尔利·布赖恩特
类型: 剧情 / 同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10-14(美国)
季数:
集数: 20
IMDb: tt13977208
5星
22.0%
4星
24.1%
3星
38.3%
2星
11.3%
1星
4.3%

吸血鬼后裔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吸血鬼后裔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嘟噜噜 看过 2021-10-17 00:00:48

克拉克可以常驻吗?不想看到兰登了

1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2-07-02 11:12:44

被砍前终于往前系列靠近了点,也来了几次情怀客串,但故事还是用力不够狠,神的设定很败笔。

22 妈惹法克侠 看过 2021-11-10 08:42:15

一个Malivore打了四季………求让蓝灯去死吧,克拉克比他帅多了

18 榴莲君 看过 2021-10-16 10:28:28

专注于女巫吸血鬼狼人不香吗,非要搞一堆有的没的降智剧情,哎。日常一问,兰登怎么还没领盒饭?

12 想泡在水里的桃 看过 2022-06-23 18:39:51

为了大结局的美c和大k,感谢这傻b剧再也别拍了。

> 更多短评 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吸血鬼后裔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红莲与白鸟 2022-06-24 17:01:38

越来越失望

救命🆘🆘🆘受不了了 为什么吸血鬼后裔里的男女主无时无刻都在亲啊? 拜托,世界快毁灭了好吗?而且女主有能力拯救,她也想拯救 但在这之前你俩非要在这种节骨眼卿卿我我吗?? 而且我真的觉得男主长得……emmm…… 俩人也没cp感 男主死了无数次,又复活了无数次😓 谁能...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吸血鬼后裔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