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向前冲 Sisters on Track (2021)

导演: Corinne van der Borc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 美国
上映日期: 2021-06-10(翠贝卡电影节) / 2021-06-24(美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逐梦跑道:姐妹的人生田径赛
IMDb: tt9337574
暂无评分

姐妹向前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瓷猫猫 看过 2021-06-26 19:29:32

标记

0 Jonathan 看过 2021-07-05 09:54:15

72/100

0 不问 看过 2022-06-21 21:47:32

一个母亲带三个女儿不容易。

0 Bedivere 看过 2023-04-07 21:33:06 辽宁

三姐妹的成长,女教练完全是人生导师

0 sunghingkwong 看过 2021-08-04 20:36:13

帮助点燃自助,点燃勤奋,点燃人生烟花。剪辑好,尤其音乐与过度做的很好。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姐妹向前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3-03-05 22:40:24

本片应该叫赛道姐妹更合适

本片应该叫赛道姐妹更合适,几个姐妹的确很有天赋,但美帝的这样的俱乐部机制的确也值得天朝学习下。本片应该叫赛道姐妹更合适,几个姐妹的确很有天赋,但美帝的这样的俱乐部机制的确也值得天朝学习下。本片应该叫赛道姐妹更合适,几个姐妹的确很有天赋,但美帝的这样的俱乐部...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这片子还可以的。 来自不问 2022-06-21 21:48: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姐妹向前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