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怪谈的剧评 (5)

酒仙桥14号 2021-09-03 13:40:32

短短10分钟,这新出的华语好剧,把我脑子都烧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可以说是恐怖片大年。 温子仁的《致命感应》预告惊心动魄,A24的《羊崽》画风诡异神秘。 此外,还有亚洲地区的《南巫》《灵媒》《咒》《哭悲》等佳片,也让大家充满期待。 最近,又出了一部颇具恐怖/悬疑气质加烧脑元素的华语新剧,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它—— 池塘怪谈 导演...  (展开)
Mr. Infamous 2021-08-25 17:23:38

程伟豪×鱼丁糸,会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载于 虹膜公众号 。剧透范围是三星水平的前两集,希望之后能有起势。) 在《缉魂》里大玩移魂惊悚之后,导演程伟豪推出了一部充斥怪奇元素的新作《池塘怪谈》。这次不是电影,而是每集只有十分钟的十集泡面番,加起来,倒正好是一部电影的长度。 《池塘怪谈》的主角是高中...  (展开)
找个山头修仙去 2022-03-24 08:45:05

鱼丁糸出品的短剧,是一个惊喜

就蛮无厘头的,虽然说是为了专辑拍的,但是也不是敷衍拍的,虽然有些剧情有些尬,湾湾的笑点我不是都能get到,但是至少这是一个言之有物,经得起推敲的故事。 剧想传达给我们的想法也很容易理解:往事不可追。既是故事主角穿越到平行时空也没法改变和朋友闹掰的结局,也是告诉鱼...  (展开)
knip. 2022-01-07 11:27:12

池塘怪谈

当初真的以为魚丁糸是为了一部《池塘怪谈》的电影,写的主题曲来着,真是没有料想到会是为了这张专辑而专门拍摄了一部微剧集。 我没有办法评判它的水准是有多么高级或者有多low,我只是从情感这一方面来说,它有给到我启发,在那一瞬间,自己心里一直耿耿于怀的得到了释然,仅...  (展开)
谷23 2021-11-30 23:48:25

“ 我 脑袋像被橡皮擦 一擦 哇!超级白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0(完全是私心分!) 本来想去油管去看滴,但是没有梯子,现在终于能在腾讯补上啦!!全片都是鱼丁糸的配乐我好快乐,不得不说编曲就是能编出各种花样!而且十分钟的节奏很下饭,像是有隔断的小电影。下面就是每集剧情记录啦! 2021/11/30 23:40 第一集 【track1 池塘怪谈】 ...  (展开)

订阅池塘怪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