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怪谈 池塘怪談 (2021)

导演: 程伟豪
编剧: 程伟豪 / 周汶儒
主演: 林鹤轩 / 陈妍霏 / 苗可丽 / 赵正平 / 石知田 / 蔡承儒 / 张绍琛
类型: 喜剧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11-30(中国大陆) / 2021-08-12(中国台湾)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The Pond
IMDb: tt22006144
5星
5.8%
4星
21.8%
3星
57.3%
2星
13.0%
1星
2.0%

池塘怪谈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在哪里看呀? 来自青春少年与他 2023-10-10 19:00:06
提问阿龚在哪集哦 其他人都看到了 来自没有果核 1 回应 2021-12-01 23:21:49
期待青峰会在里面演一个什么角色 来自我姓张不性感 7 回应 2021-11-04 22:09:57
第五集最后的歌叫什么名字呀! 来自FLora 5 回应 2021-10-27 17:47:41
没人看吗? 来自Alien 3 回应 2021-10-21 13:13:19
在哪里看呀! 来自-kamshi 2021-10-03 13:06:11
在哪看啊太喜欢陈妍霏了 来自梅拉布 2021-09-24 06:56:25
所以为什么只有跳了六次的小鱼没有回到自己的时空里呢 来自Raven 2 回应 2021-09-17 21:35:07
这居然是赵正平😓 来自半夏 3 回应 2021-09-06 12:22:05
微笑彩虹 来自Homini🌈 2021-09-05 14:14:5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7条)

池塘怪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牛奶很忙 看过 2021-08-14 10:37:56

烧脑又不完全烧,沙雕又不完全沙

25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8-31 13:50:47

TRACK 1 我就奇怪:《小情歌》歌詞,插曲《起點終點》,交警→劉家凱、何景揚,電視新聞字幕→……蘇打綠樂團近日發行首張單曲〈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劇中角色姓名有 “魚/丁/糸” 三個字;TRACK 2 蜂蜜人參:不同平行時空的穿越;TRACK 3 JOYFUL DAY:保全→史俊威;TRACK 4 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是他!那個擅長拍驚悚恐怖片的導演程偉豪又開始嚇人了;TRACK ... TRACK 1 我就奇怪:《小情歌》歌詞,插曲《起點終點》,交警→劉家凱、何景揚,電視新聞字幕→……蘇打綠樂團近日發行首張單曲〈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劇中角色姓名有 “魚/丁/糸” 三個字;TRACK 2 蜂蜜人參:不同平行時空的穿越;TRACK 3 JOYFUL DAY:保全→史俊威;TRACK 4 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是他!那個擅長拍驚悚恐怖片的導演程偉豪又開始嚇人了;TRACK 5 SORRY青春:神經學家 金八卦→龔鈺祺,TRACK 6 腦波弱:開頭考試作弊段落有些許《天才槍手》的感覺,網咖店員→謝馨儀;TRACK 7 我就是个樸實無華的Bass手:“我就像樂團裡面的貝斯手一樣,……,不會有人看見我的。” TRACK 8 先說先贏; TRACK 9 星月花火;TRACK 10 終點起點:懸疑揭曉,周而復始! -2021.09.17- 因為「魚丁糸」而觀看《池塘怪談》,個人整體觀感還是欠佳。 (展开)

25 冲! 看过 2021-08-12 23:02:03

石知田

21 WIKI魏 看过 2021-08-18 01:05:07

《池塘怪谈》真的是部风格好「怪异」的青春片,沙雕中带着悬疑、悬疑中带着中二、中二中带着奇幻、奇幻一转身背影还有点恐怖,导演是《目击者之追凶》的陈伟豪一集10分钟,完全不够看。盲猜,全员平行穿越,最终失控。主题曲是鱼丁糸吴青峰曲的《我就奇怪》。陈思源,你又在外面闯祸啦,看你姐陈韵如回来怎么收拾你。

32 好听的名字。 看过 2021-08-12 22:26:44

一集十分钟也是够了,毕竟我的时间也很宝贵。

> 更多短评 1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池塘怪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酒仙桥14号 2021-09-03 13:40:32

短短10分钟,这新出的华语好剧,把我脑子都烧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可以说是恐怖片大年。 温子仁的《致命感应》预告惊心动魄,A24的《羊崽》画风诡异神秘。 此外,还有亚洲地区的《南巫》《灵媒》《咒》《哭悲》等佳片,也让大家充满期待。 最近,又出了一部颇具恐怖/悬疑气质加烧脑元素的华语新剧,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它—— 池塘怪谈 导演...  (展开)
Mr. Infamous 2021-08-25 17:23:38

程伟豪×鱼丁糸,会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载于 虹膜公众号 。剧透范围是三星水平的前两集,希望之后能有起势。) 在《缉魂》里大玩移魂惊悚之后,导演程伟豪推出了一部充斥怪奇元素的新作《池塘怪谈》。这次不是电影,而是每集只有十分钟的十集泡面番,加起来,倒正好是一部电影的长度。 《池塘怪谈》的主角是高中...  (展开)
找个山头修仙去 2022-03-24 08:45:05

鱼丁糸出品的短剧,是一个惊喜

就蛮无厘头的,虽然说是为了专辑拍的,但是也不是敷衍拍的,虽然有些剧情有些尬,湾湾的笑点我不是都能get到,但是至少这是一个言之有物,经得起推敲的故事。 剧想传达给我们的想法也很容易理解:往事不可追。既是故事主角穿越到平行时空也没法改变和朋友闹掰的结局,也是告诉鱼...  (展开)
knip. 2022-01-07 11:27:12

池塘怪谈

当初真的以为魚丁糸是为了一部《池塘怪谈》的电影,写的主题曲来着,真是没有料想到会是为了这张专辑而专门拍摄了一部微剧集。 我没有办法评判它的水准是有多么高级或者有多low,我只是从情感这一方面来说,它有给到我启发,在那一瞬间,自己心里一直耿耿于怀的得到了释然,仅...  (展开)
谷23 2021-11-30 23:48:25

“ 我 脑袋像被橡皮擦 一擦 哇!超级白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0(完全是私心分!) 本来想去油管去看滴,但是没有梯子,现在终于能在腾讯补上啦!!全片都是鱼丁糸的配乐我好快乐,不得不说编曲就是能编出各种花样!而且十分钟的节奏很下饭,像是有隔断的小电影。下面就是每集剧情记录啦! 2021/11/30 23:40 第一集 【track1 池塘怪谈】 ...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Momo
    Momo
    4月16日 看过
  • YYYs
    YYYs
    4月14日 看过
  • 11
    11
    4月14日 看过

订阅池塘怪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