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 (2021)

导演: 顾超峰
主演: 佟丽娅 / 金晨 / 孟美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8-2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小时
5星
7.3%
4星
24.2%
3星
44.9%
2星
14.6%
1星
9.0%

舞蹈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舞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小狗纽约喝咖啡 看过 2021-08-23 17:50:09

看了导师的纯享舞台,喜欢金晨的,这舞台真美,脖子长真好。罗一舟也甜,和那时候当练习生好像不一样了,也喜欢他的舞台。丫丫也是美的,但舞台没有美到我。孟美岐的就是中规中矩的,不惊艳呢,以为会像101的撑腰那样,有一点点小失望,露出来的腰也没那时候好看。不会追这节目,只是现在想起来看看导师跳的样子。

109 a new soul 看过 2021-08-21 21:24:09

🍑真的很会做选秀群像 但是第一集太拖沓了 没想到导师的舞蹈都有惊艳到 谁不喜欢看美女跳舞呢

52 blood orange 看过 2021-08-23 19:36:04

有几位还不错

138 苏妮 看过 2021-08-24 14:13:08

冲着全科班阵容去看的,佟丽娅没想到这么适合做评委,感觉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这样很好啊,金晨很会活跃气氛,学长罗一舟不愧是军艺的!孟美岐也不违和。还是很看好这个节目的,至于说女生们太吵哈哈哈哈哈可是这不就是这种节目的特色吗2333333

110 青春只有钱能买 看过 2021-08-21 15:05:07

冲着佟丽娅和金晨都能直接五星了

> 更多短评 29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舞蹈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萌萌站起来 2021-10-25 04:13:56

生活不只是一场竞争

目前看到第四集结尾。这个节目从第一集到现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么优秀的一群小姑娘,大家居然都这么缺乏自信。国产真人秀节目这个应该是我看的第一个。习惯了看欧美真人秀,习惯了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都是骄傲满满,对自己的成就感到满意,我看《舞蹈生》第一集的时候是非常...  (展开)
momo 2022-10-11 11:41:45

罗一舟舞蹈生精彩演绎各个舞种

在节目里 我们罗一舟学长演绎了各个舞种朝鲜舞中国舞…9岁开始学习跳舞,罗一舟从最初的懵懂、入门到后来的体会、理解,每一分的练习时光都弥足珍贵。也许付出与收获不一定成正比,但舞台会说真话,练功房中付出的汗水会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得到正确的答案。无论学舞经历是否相...  (展开)
果丁丁 2021-10-23 20:47:24

《舞蹈生》:以“她”的成长,推动舞的破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喜力 《舞蹈生》行至第三期,40名舞蹈生的初舞台落下帷幕。这档节目,是爱奇艺在舞蹈赛道的创新尝试。不同于其他舞蹈节目要么是巅峰对决,要么是某个舞种的狂欢,舞蹈生聚焦在有舞蹈专业或者有舞蹈功底的舞者,以学生的姿态进行学习、融合和再出发。但是如何能够让不同舞者...  (展开)
传媒樱桃派 2021-10-10 21:08:40

让金晨破防、孟美岐泪崩,逆袭全靠舞者的汗水堆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娱乐圈从不缺少“伴舞”逆袭的奇迹。 就像曾经给梅艳芳、陈慧娴等人“伴舞”的陈小春,如今可以披荆斩棘一人hold住舞台成就经典表演; 又或者是当年连镜头都没有一个,却在郭富城演唱会上卖力跳舞,如今已经成为实力演员的陈伟霆。 从角落里的小透明到站在舞台中心的C位,在观...  (展开)
回去现充边缘 2021-10-09 21:13:04

整理下wds五个mv的观后感:

瓜西西《春晓》- 电影《无极》的feel,色彩光影很极致,bgm也很好听,视觉享受,直接(可以看的出来就团队来说是五组里面顶尖的,没什么短板,剧本、灯光、布景、音乐还包括导演的审美) 麦子《王小姐》- 电影《红磨坊》的feel,tango编曲融了El tango de Roxanne那段,镜头感...  (展开)
烹小鲜 2021-09-14 00:52:24

没有淘汰赛制的《舞蹈生》为何更能打动观众?

9月11日,《舞蹈生》第四期节目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经过了前三期有着多年舞龄的舞者和三位资深的明星导师们“友善”的铺垫,《舞蹈生》节目终于在这周露出了残酷的“獠牙”。 在过往的三期中,《舞蹈生》为我们奉献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第一期的导师首秀舞台佟丽娅、金晨...  (展开)
阿婉姑娘 2021-09-12 22:28:44

关于这个节目的一些碎碎念。

1、这三个嘉宾非常合适。我是第一次看孟老师的节目,我觉得挺美的呢!丫丫跳舞比演戏的时候要美的多,浑身散发着光。大喜更不必说了,我私以为如果认真比比,她的水平能把这四十个人干下去一多半。重要的是,三位导师全员喜剧人,初舞台生涩却又认真的走流程,真的是太搞笑了。...  (展开)
薛定谔的玫瑰 2021-09-11 20:35:20

不撞脸的综艺

给朋友介绍这样的节目,我的说辞是这样的: 你可以分得清每一个人的综艺,那么多美女都长的不一样,个别长得像的也还好。 每个人都身材好好啊,长的好看身材好居然还努力,这不是励志片是神马?? 最喜欢的就是栾天奕了,气质太好了!又高又瘦,那个white,太有感染力了!我要...  (展开)
伊亚🎡 2021-09-07 09:53:29

不止于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很羡慕跳舞跳得好的女生,身形优美,气质出挑,有一技之长,对身体有如此强的控制能力,能产出作品。看了这个节目,羡慕还是羡慕,可是更加知道了她们十年如一日的淬炼,千百次的重复,才能有如此的身材和技艺,不是真热爱是坚持不下来的。而台下的功夫深不深,比如基本功...  (展开)

> 更多剧评 3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舞蹈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