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荣誉 第8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8集的讨论   ·  ·  ·  ·  ·  ·

浅笑42195 407天前

感觉现实中的警察根本不会这么好说话 1 有用 0回应

L先森 465天前

警察垫钱开锁这事吧,我们老百姓并不会叫好,我们不需要这样的警察,因为我们不能用这种标准去要求所有警察。你是自愿的,但并不提倡,下次别这样了。

本剧似乎只呈现事实,并不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我试着给出另一种解决方案:给他两个选择,第一你自己掏钱找开锁师傅,第二我叫消防局的人过来帮你把门撞开,到时候你再花更多的钱修门。让警察从18楼爬窗户给你找钥匙,这种无理要求,断然是不能答应。
1 有用 0回应

L先森 466天前

两个老头的事到第8集,一点警察的专业度都没看出来,换一个沟通能力强的普通人或许都做的更好。

街头斗殴那场戏的剪辑,不着重表现警察如何处理事件,而是表现警察上车、开车,期间混着租房的画外音和背景音乐,刻意煽情,表现警察多么不容易。说实话,这段剪辑我很难共情。

夏洁跟妈妈聊天,连死去爸提都不能提了。如果这样的话,心结如何解开?爸爸执行任务时牺牲了,现在妈妈担心女儿的安全,很正常的心理诉求啊,想让女儿换一个做办公室的文职,也很合理。但是女儿连这个话题都不愿意聊,拒绝沟通。这个心结母女俩要如何解决,还是说一切靠拖,靠忍,靠自我消化。心理治疗何时才能在国内普及?待续吧...
1 有用 0回应

X杰 543天前

这开锁的给钱扯淡了吧,警察也没这个责任,现实警察只会给人电话,爱开不开,还会训对方不带钥匙 0 有用 0回应

Sir Wilfrid 635天前

老户籍警这是炫富吗,动不动就掏钱做好人好事,而且这钱掏得好像是警察在履行职责时应该做的一样。 1 有用 1回应

Sir Wilfrid 635天前

如果一个老咸猪手在执法过程中,装病躺在医院里,就算是警察的责任,那难道一般人没钱看病了,也能躺在派出所门口要求帮助?
王家的儿子如果软弱一点,JC强硬一点,前者就得忍气吞声地去接断绝父子关系的老贼回家了?
0 有用 0回应

Sir Wilfrid 635天前

不是有执法记录仪吗,老贼生龙活虎地在派出所里走路时,怎么不拍下来。明知道老贼和家属是装病,还挺耐心的嘛。 0 有用 1回应

圆谷籽 673天前

这个世界真是刁民多啊! 1 有用 0回应

angie898 688天前

公交车上闹的那个老头,后面是自己摔晕的吧。 0 有用 1回应

angie898 688天前

小赵的师傅,一天天得搭多少钱啊。 1 有用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
警察荣誉
8.5 (294283人评价)

> 去 警察荣誉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