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虎为友 Maya (2020)

导演: Jamshid Mojaddadi / Anson Hartford,
编剧: Anson Hartford / Hugh Hartford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20-09-29(瑞士)
片长: 85分钟
又名: 放虎归天(香港Now True)
IMDb: tt11199704
5星
9.2%
4星
61.8%
3星
27.6%
2星
1.3%
1星
0.0%

养虎为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ING 看过 2021-06-12 19:39:43

3星半 人类所有的接近和善举都带有功利性,饲养员主管最后也是选择了追逐名利,动物的灵性和脆弱让人心碎#2021SIFF 第一场

5 阿泰~ 看过 2021-06-11 22:29:03

见过自由的玛雅被认为无法驾驭自由的环境重归笼中,九只同类在社会经济通胀的环境下离奇死亡,当局对动物园的调查不痛不痒,抑郁的玛雅无法选择生育权,企图把新生的三胎孩子咬死…纪录的明明是伊朗的老虎,却有着实打实的共情。

2 terrence 看过 2021-06-15 20:02:02

它们当然有梦想 也许它们觉得这个世界不值得生存

0 吧唧踩屎上 看过 2021-06-14 03:54:09

想知道跟拍了多久,这么多戏剧点啊。还是那个“给了玛雅虚假的希望”比较戳

0 午睡猪 看过 2021-06-13 15:19:24

老虎在湖边散养的那段如梦如幻!不管怎样背景的观众,都能本能的明白这野兽不属于任何人。对自由的向往和对自然秩序的尊重,也是深深刻在人类的想法里,只是现代生活让我们远离了自然。野兽安身何处,也是我们自己在想,碳基生物的我们,未来在哪?(再次感叹下老虎真的太美了!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养虎为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安哥拉 2021-06-14 01:39:50

其实拍的挺好的 而且对于我这种i动物星人真的毫无抵抗力 而且讲的也是动物园圈养动物的真实困境 我觉得纪录片真的需要多看看 跟历史一样 记录的人花很大的代价 有的时候不惜付出生命换来的资料 若是没有人见证是肯定会失传的 后代就会像文化失忆了一样 既然不能和自然保持距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中国观赏地址 来自老咪 2023-01-13 08:37: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养虎为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