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二季 The Walking Dead: World Beyond Season 2 (2021)

导演: Loren S. Yaconelli
编剧: 罗伯特·柯克曼
主演: 尼古拉斯·坎图 / 安内特·莫翰德鲁 / 阿历萨·芒索 / 朱莉娅·奥蒙德 / 阿丽亚•罗亚尔 / 尼可·托托雷拉 / 马克西米利安·奥辛斯基 / 泰德·萨瑟兰 / Jelani Alladin / Hal Cumpston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10-0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行尸走肉衍生剧 / 行尸走肉:超越世界 / 我们是结局 / We Are the Endings / TWD:外面的世界
IMDb: tt11704158
5星
19.7%
4星
18.2%
3星
39.5%
2星
14.1%
1星
8.5%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 看过 2021-10-07 02:56:47

正传都要完结了,这个低分外传估计也活不过这一季了。

3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21-10-08 00:35:33

好耶,第二季也是最终季,烂剧凉透了

8 Strrrr 看过 2022-01-21 23:52:22

我觉得没有那么不堪,特别是这一季加上了剧集解说,可以帮助观众了解这部剧,有很多巧思和细节在里面。喜欢这种三观的碰撞,以及各种不确定性。但是这种剧真的容易让人焦虑水平直线上升,和《你》一样吸引人,但抓心挠肝。算是在为主剧做铺垫,其实也是在扩充行尸宇宙,真实的世界就是由各种细枝末节组起来的,哪有什么永远的主角,时间才是永远的主角。尤其惊喜的是可以看到角色的成长和变化。

1 rara200 看过 2021-12-01 16:15:32

虽然这剧目的是CRM背景介绍,但是最直观的印象是huck对jadis的情感,在这种宇宙设定的两次放生,特别是被捅后提醒她定时炸弹,那是多么深的爱,当然可能只是剧组没钱多雇几个正式演员。

3 哈滋咖唏 看过 2022-01-08 13:31:02

比第一季稍好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行尸走肉:外面的世界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