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岸大舞台 (2021)

导演: 项天歌
编剧: 项天歌
主演: 刘陆 / 王放 / 杜鹃 / 朱帅 / 李皓天 / 王向阳 / 屠维克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10-17(平遥国际电影展)
片长: 19分钟
又名: The Stage of Golden Beach
5星
6.7%
4星
23.3%
3星
51.1%
2星
18.9%
1星
0.0%

金海岸大舞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DR邬梦雨 看过 2021-12-10 13:47:32

为什么那么年轻的创作者,要替第六代讲他们的故事?

3 皮格马利翁 看过 2022-01-20 12:38:51

有些场景很风格化,如果能一直延续会是非常棒的片子,但是明显看到导演表达的混乱,一些调度和设计虽有趣但太刻意。

0 seamouse 看过 2023-03-29 23:28:28 重庆

挺狠的女人和故事

1 冷水浴缸 看过 2021-10-17 17:33:27

有点意思,镜头意识很好,但总体意思不大。3.5吧,导演才21岁,也不是学导演,能拍成这样算是天赋。这一组最好的两个短片导演都是年龄最小的。

0 唯唯 看过 2022-10-28 19:11:15 广东

有一种想要做减法克制却词不达意,和表达多余的情感宣泄感。演员其实也算有信念感了,但其余给予她的镜头窗口少了些吧。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海岸大舞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那么一种微笑 2021-12-19 19:28:32

女性困境与对现实的有力控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工厂女工冰年少时跳舞很有才华,被性侵后举报了犯罪的老师。人到中年,作为单身母亲,在猪肉厂里工作,排练文艺节目时被舞蹈大师才灯看中,之后又被其性侵。当她把记录了被性侵过程的录音笔交给厂长时,厂长却完全不在乎,只顾着让排练完节目,迎接上级领导。冰对舞台进行了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海岸大舞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