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妇杀手的剧评 (2)

花都拔德鸟 2021-05-07 02:17:20

一个母亲的自剖

看大结局之前我说 你们让一个母亲癫狂至此,因为她的手上第一次沾上的 是自己儿子的血。 看完大结局之后,我依然这样说。 情节并不惊现刺激或者猎奇恐怖,甚至逻辑都不是完全合理,但是有着让人直想一口气看完的魔力。 你看她一路绝杀,但却觉不出终于出了恶气的快感,因为你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8-28 22:42:03

失去生活的依靠时,就想找找生活的原因

失去生活的依靠时,就想找找生活的原因,复仇或者杀人就成为生命的一部分,当一切成为终结生命还有意义吗。土耳其这样的国家,宗教和社会让女人很弱势,女人的价值就变得极为原始,所以生存的意义就是孩子。剧透了,当最重要的都失去了,还有什么比复仇来的更畅快。 失去生活的...  (展开)

订阅清洁妇杀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