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郁生日 블루버스데이 (2021)

导演: 朴丹熙
编剧: 文元英 / 具素妍
主演: 金艺琳 / 梁洪硕 / 李相俊 / 金決宥 / 朴柱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1-07-23(中国大陆/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蓝色生日(台) / Blue Birthday
IMDb: tt14927114
5星
4.1%
4星
24.5%
3星
53.1%
2星
14.3%
1星
4.1%

致郁生日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大结局的悬念 来自波波利 1 回应 2023-01-11 16:11:06
开脑洞:按日剧套路男主会刺下去 来自Alice镜 2 回应 2022-10-12 16:52:08
金信宇为什么偷舒泰 来自路人A. 2 回应 2022-05-03 09:04:02
金信宇也是有点无辜 来自康忙北鼻 1 回应 2021-09-19 22:11:42
结尾叙俊给男二男三拍照结果对焦到了女主身上哈哈... 来自拱廊 2021-09-19 22:11:03
我觉得不是男二(从情感上分析) 来自不要辣椒 2021-09-14 23:13:38
看结局的意思是还有第二部吗? 来自怎么会这样 2 回应 2021-09-14 19:13:34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怀疑姐姐 来自不困不困 2021-09-11 21:15:57
男主哭戏真好看啊 来自我会生气╰_╯ 3 回应 2021-09-05 22:50:05
姐姐被抓了! 来自柏尼 11 回应 2021-08-29 16:28:2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4条)

致郁生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 独孤行二 看过 2021-07-26 08:26:56

东亚真的很喜欢不能说的秘密、想见你之类的穿越故事,校园、初恋、夏日、轮回。

55 momo 看过 2021-07-23 21:00:24

先打四星 男帅女美kdl

22 momo 看过 2021-09-12 06:53:20

真是贴切的剧名!女主的生日对主角团很致郁,因为男主死在那一天;男主的生日对姐姐很致郁,因为是姐姐被抛弃的那一天。 结尾没看懂,为啥警察赶上了是因为女主救了小狗? 姐姐很多人讨厌,但是我好羡慕她的行动力,目标明确,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要是我是姐姐,一不会去翻厕所垃圾桶,二知道金在警察局作证可能脑子都当机(当场死机)了,不像姐姐迅速拿女主身份证(现在回想起来,女主身份证掉了算不算编剧给姐姐开的金手指?)... 真是贴切的剧名!女主的生日对主角团很致郁,因为男主死在那一天;男主的生日对姐姐很致郁,因为是姐姐被抛弃的那一天。 结尾没看懂,为啥警察赶上了是因为女主救了小狗? 姐姐很多人讨厌,但是我好羡慕她的行动力,目标明确,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要是我是姐姐,一不会去翻厕所垃圾桶,二知道金在警察局作证可能脑子都当机(当场死机)了,不像姐姐迅速拿女主身份证(现在回想起来,女主身份证掉了算不算编剧给姐姐开的金手指?)找开锁潜入女主家偷照片回去解决金。而且我可以理解她的痛苦,被妈妈抛弃(当然从上帝视角来看,她没有被抛弃,可是姐姐又没有上帝视角),被抛弃的日子竟然是“替代”自己的人的生日,气死了。 更不用提小时候被拐后过的苦日子,如果还成长为没有任何怨言特别善良的人,估计姐姐可以当玛丽苏女主了。 (展开)

73 永野洋芋 看过 2021-07-24 08:39:07

留眼,韩国网剧风,剪辑有点生硬,男女主的长相适配度好高,好文艺好小清新,看他们谈恋爱还蛮爽的。

11 TTing. 看过 2021-09-16 12:36:05

你好,吴夏琳, 是我,池叙俊。 你肯定会说,我们都十年朋友的关系了,干什么还写信,这么肉麻的东西,这次我一定得写,我没勇气开口说。 我这人其实挺负能量 小心眼的,也不是其他人所认为的 那种游刃有余的性格。 所以我很害怕,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这样担心着。 吴夏琳, 我 喜欢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夏琳啊。 -池叙俊

> 更多短评 22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致郁生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狗别怂 2021-10-19 17:18:21

有大bug

女主穿越回去记忆和以前的自己是一体的吧?不然可能会出现失忆现象,但是在第三次穿越后和她闺蜜闹掰那次,闺蜜质问她为什么失约的时候,她应该什么都不记得啊,不可能说出“因为叙俊他…”这样的话。 那为什么在过去知道了男主会死之后,不一直跟着男主确保他安全,或者表白之...  (展开)
zeppelin 2022-01-29 16:27:31

致郁生日评分真的有这么低吗?

感觉评分低了,我觉得应该有7分的。 剧本真的蛮新颖的(我没看过想见你),剪辑确实有点问题,不过节奏很快不啰嗦。没人夸夸ost吗?那个哼唱的真的超有感觉,而且选角都很好。椰梨的演技挺自然的,反正我不出戏,情绪爆发的时候还被带入了,还有池惠敏演员的演技也很好。这里要...  (展开)
Misty 2021-09-20 09:34:55

Blue Birthday随便一记的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女主一笑感觉春天的花都开了 韩国的校园滤镜拍出来就是让你不论什么时候看到都想回到学习的时候 这可能是继信号 365之后看的第三部时空穿梭推理悬疑类韩剧 这部剧情就比较简单短小精悍 不用这么烧脑 值得一看 一开始也没猜到凶手 看完回想其实前面有铺垫(男主在现实复活那...  (展开)
名字不好取 2021-08-22 10:06:30

随便贴一下

1.女主怎么知道会是他姐姐,在发现细节能马上联想到姐姐已经很不错了,谁没事去怀疑男朋友的姐姐,而且本身每次在女主要说之前已经思虑再三,觉得是自己的朋友才说出来了,一般的说不定想都不会想直接就说了吧,毕竟是自己的朋友 2.警察确实有漏洞,一开始我以为,目击者金说是...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08-09 14:55:47

编剧,我劝你善良!太慢了,更新快一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最近,好像特别流行主角通过照片穿越回到过去的设定。 上个星期,我看了一部国产动画,他们二人的特殊技能就是和照片穿越相关。 照片穿越,这个梗新颖又俗套。 如果你的照片也具有穿越时空的魔力,最想穿越到哪一年? 在昨...  (展开)
Gyuhao🌻 2021-07-31 18:01:57

无论怎样 我想穿越过去拯救你 哪怕只为了见你一面

不得不说 男主女主真的好配 主观上我就喜欢上了这部剧 CP感也是一个加分项 💐 虽然有些场景很老套 惯用手段 但是我心甘情愿磕 还是觉得好甜好甜 心动的感觉 💌 总体上 很能吸引我 勾起我的好奇心 对后面发生的事情产生兴趣 🥳 期待后续剧情 感觉还有很多惊喜的地方 会继...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致郁生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