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2021)

导演: 古田丈司 / 田中智也
编剧: 上松范康 / 菅原雪绘
主演: 千叶翔也 / 古川慎 / 七海弘希 / 堀江瞬 / 江口拓也 / 岛崎信长 / 永冢拓马 / 矢野奖吾 / 增田俊树 / 苍井翔太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visualpriso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10-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Visual Prison
IMDb: tt15024322
5星
8.4%
4星
9.6%
3星
33.7%
2星
28.5%
1星
19.7%

视觉监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视觉监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買好車票準備回馬鹿星的羊 看过 2021-10-09 10:31:17

这是日版我为歌狂?霓虹也在倒退啊……

1 蓝蓝的天与海 看过 2021-10-09 09:16:52

真的打架不如跳舞,可以看到动态漫和各种三渲二的僵直动作,看起来经费不足但画面人设蛮给力的样子,这种的团体战还有一种浓浓的K的味儿所以真的不好评价三星半吧

26 大洋洲 看过 2021-10-21 20:04:36

剧如其名,他们整得确实挺视觉的,但对我来说就像监狱一样。

7 mikawaX 看过 2021-10-10 10:04:11

浪费人设原案系列,作画肉眼可见的贫穷;就算卖歌,歌也找不着调;至于故事情节、台词,已经不能只说是中二了,非主流哒。

3 燕骸骸 看过 2021-11-02 16:05:13

1/仿佛是小学生脑洞具象化🥵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视觉监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oveandpeace 2021-10-19 19:43:08

看不懂

啊,果然艺术家的脑子正常人无法理解。 这是个煞? 突然唱歌 突然头晕 突然被救 突然又唱歌 完全理解不能。 看名字以为是个暗黑番 点进去是个唱歌番 -以下为凑字数 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字数以下为凑...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视觉监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