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归来的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22)

导演: 河合滋树 / 仁科邦康 / 古贺一臣 / 长冈义孝 / 鸟羽聪 / 丝贺慎太郎
编剧: 猪原健太 / 快挂了
主演: 子安武人 / 福山润 / 小松未可子 / 户松遥 / 悠木碧 / 丰崎爱生 / 铃村健一 / 冈本信彦 / 金元寿子 / 内山夕实 / 高木涉 / 前野智昭 / 飞田展男 / 鸟海浩辅 / 山本祥太 / 伊丸冈笃 / 樱井浩美 / 白石晴香 / 大地叶 / 田中爱美 / 贯井柚佳 / 东内真理子 / 田村睦心 / 刘婧荦 / 玄田哲章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isekaiojis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7-06(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异世界叔叔 / 异世界舅舅 / 奇幻世界舅舅 / Uncle from Another World
IMDb: tt15219320
5星
53.9%
4星
33.2%
3星
10.5%
2星
1.6%
1星
0.9%

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想问一下b站上的有没有删减 来自麻木粮姜 9 回应 2024-01-28 10:10:18
第五集 就算是卖肉福利,太弱智就变得猥琐恶心了 来自momo 85 回应 2024-01-12 08:12:03
笑死,动画番剧组女大又破防了 来自海边的伯勒斯 4 回应 2023-12-23 13:43:09
13集这路人看着像舅妈? 来自葛葉星火 6 回应 2023-08-26 17:00:55
请问这个是独立剧集吗 来自揭予 2 回应 2023-08-08 19:21:01
请问13集的结尾什么意思 来自Rorschach 3 回应 2023-04-25 22:25:25
终于是看完了,请问第二季什么时候会出 来自Ye 2023-04-18 21:26:13
异世界归来的舅舅治好了我对异世界后宫番的失望内... 来自木之下 しかわ 16 回应 2023-04-07 10:14:12
完结撒花! 来自 5 回应 2023-03-13 17:20:47
第13集什么时候更 来自相信自己 7 回应 2023-03-12 21:24:3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1条)

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45 银河圣火 看过 2022-07-06 07:36:43

舅舅的奇妙冒险

1196 🦫 看过 2022-07-06 01:20:47

被人安利说主角像我才找来看的……

55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22-09-26 22:09:12 上海

看到第7集,制作团队由于新冠全员居家了?二次元舅舅治好了我在《夏日重现》和《莉可丽丝》那里积累的精神内耗。无非换个花样讲一个异世界后宫题材的故事,但利用代差制造的笑点还是有可取之处。一个很妙的叙诡(没错,感觉这个诡计很适合推理故事)是,舅舅那个时代还没有“傲娇”这个概念,但“傲娇”这个行为是一直都存在的,所以在舅舅看来,很多此类行为就变成了其他意味。这个点很值得往深了发掘,比如不同时代的价值观,对... 看到第7集,制作团队由于新冠全员居家了?二次元舅舅治好了我在《夏日重现》和《莉可丽丝》那里积累的精神内耗。无非换个花样讲一个异世界后宫题材的故事,但利用代差制造的笑点还是有可取之处。一个很妙的叙诡(没错,感觉这个诡计很适合推理故事)是,舅舅那个时代还没有“傲娇”这个概念,但“傲娇”这个行为是一直都存在的,所以在舅舅看来,很多此类行为就变成了其他意味。这个点很值得往深了发掘,比如不同时代的价值观,对同一类人群的看法,等等。当然采用“舅舅”视角叙述一遍,再用“我”的视角复述,就能制造一个事实的两种体验,从而制造类似岛田庄司《眩晕》似的叙诡感,一种很新颖的意识形态叙诡。 (展开)

219 乾L1 看过 2022-07-06 22:07:14

无数个赚大钱的机会,却偏偏选择了做直播。

268 空三 看过 2022-07-06 03:08:44

把结婚戒指拿去卖钱哈哈哈哈,这是怎么想出来的,别人都在异世界开后宫,舅舅在异世界凭实力单身

> 更多短评 60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悦哥儿 2022-11-28 10:29:39

我对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的理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评有点长,因为最近有空,所以可以看看动画,看到第八集,确实这部动画很有趣很搞笑,但如果从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深入去思考,就会发现很多深层次的东西。 例如动画中舅舅认为,要是人们能够好好沟通,那么他就不会被当成兽人给杀掉。于是,舅舅得到了异世界之神赐予的翻译能...  (展开)
浪味仙人 2022-07-25 18:11:24

人丑又直男,Netflix新番《异世界归来的舅舅》反套路龙傲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异世界题材在日漫中早已不新鲜,甚至可以说卷上加卷了,没想到还能有一部新番玩出新花样,刚开播2集时,豆瓣已高达8.8,不可小觑的这匹黑马,就是7月6日开播的《异世界归来的舅舅》。 Netflix《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究竟有何不同,来【 蜜糖商店Metshop 】拼车一探究竟~ 关注公...  (展开)
不忘那只嘎 2022-08-20 12:53:36

感觉有点奇怪——对舅妈的人物结局推测

在漫画里舅舅已经完全掌握离开异次元的方法。 也亲口承认了自己是靠着多次击败魔炎龙回来的。 而三个舅妈都知道这个事。 那么已知现在只有舅舅一个人回来。舅妈们应该还在异世界。 那为什么舅妈不跟着一起来呢?舅妈可是一直粘着舅舅不放的。在漫画中舅妈得知了舅舅准备离开异...  (展开)
Killy 2023-03-09 20:41:12

《异世界舅舅》:异世界文学的解构大作

这个片子有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我愿称之为当代异世界文化的解构大作。 本片的叙事十分前卫,单独将情节碎片化地提炼出来然后对其用读者的视角进行消费与解读,得益于形式的缘故,这样的对一个情节的消费可以在短短一集里重复多次——这样的高效显然是传统的异世界文学无法...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9-01 21:29:54

《异世界舅舅》藤宫澄夏精灵服装cosplay舅妈,翠绿的衣服真可爱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什么,你告诉我这是小学四年级的男生?这在我看来,已经比正常人高不少了,而且还勾搭着藤宫澄夏的肩膀,你们说怎么不想打他!啊呸,这可是小舅子千秋啊,要讨好他才行呀~嘛,抛开这个搞好关系不谈,就刚刚出场来说,这小朋友还真是适合...  (展开)
时代娱乐者 2022-09-27 02:24:22

奇幻世界舅舅反应了日本怎样的现实

本动画我目前看了前四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是一部反映日本目前现实的动画,日本人目前普遍都在逃离现状,幻想着自己毫无理由的就穿越到了异世界然后自动满级,即使自己长得丑也没有情商但就是能吸引漂亮的女孩来喜欢我,而我自己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但实际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 里面...  (展开)
Rohya 2023-03-24 00:21:52

4

=========================================================================== 異世界おじさん (2022) . 画风诡异的搞笑类番剧 cv知名程度让人一震 竟然请到了一众老派实力cv加入这样的番组也是挺奇怪的 ================================================================...  (展开)
方羽 2022-12-24 23:24:39

被嫌弃的舅舅的一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2年12月24日,晚,22点零八分,《舅舅》一刷结束,始动笔。 从我的视角来看,作者可能过于保守和含蓄了,这部作品的名字可以更加尖锐些的。 《在两个世界都被嫌弃的舅舅》 故事的角色看起来很多,其实只有两个。 做着不合时宜事情的舅舅,和充满吐槽欲望的参与者或观众。 没...  (展开)
拂绿 2022-09-12 17:39:46

分集短评(更新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2年8月21日 第一集 好看耶!虽然舅舅很丑!但是傲娇精灵不离不弃戒指都被卖了还要跟着舅舅,太可爱了!!!所以舅舅那个戒指是又偷回来了还是怎么回事。 第二集 新角色出场,外甥给舅舅买游戏机那里很温暖,回头一笑也很帅气,帅到了,舅舅发现陌生人的下意识反应也很反派耶...  (展开)
家诚 2022-09-04 19:58:33

敬文:那个夏天,我下定决心靠舅舅的超能力赚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突然发现豆瓣可以写动漫评价,got,非常棒。 敬文:那个夏天,我下定决心靠舅舅的超能力赚钱。 舅舅:世嘉saiko!我爱喝手磨咖啡!绝境之中,仍有一线生机! 舅舅的粉丝:特效厉害了word哥。 一起追番的隔壁妹子:姨母笑+日常色诱敬文。 精灵妹子:我...我可不是主动帮助你的呢...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