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冒牌机器女友 (2021)

导演: 沈燕林
主演: 洪紫琳 / 卜钰 / 赵燕国彰 / 苏丽 / 白玉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28(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I love fake robot girlfriends
暂无评分

我爱冒牌机器女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搬砖侠 看过 2021-08-04 20:59:23

够烂够垃圾。

2 归来去兮 看过 2021-08-01 11:15:41

好家伙,把小品拍成80分钟就是一部电影了……

2 Vania 看过 2021-07-31 00:00:03

这么弱智的剧情真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出来的,而且看一小段就知道结局了,不值得浪费这个时间。

1 马苏皮拉密 看过 2021-08-01 02:36:27

三个配角老师都蛮好 女主也漂亮 男主脸太大:和女主一对戏老觉得不协调 对网剧本来要求不高可惜最后那个艳舞的台词过于恶臭 剧本和导演土里吧叽的

0 皮卡丘触电了 看过 2021-08-28 00:31:46

5秒删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爱冒牌机器女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21-08-09 14:56:13

你这科幻片搁这儿卖肉呢?

屌丝男爱上美女机器人。 类型的题材早已烂大街。 包导就曾为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他演得男主油腻,又猥琐。 每天都在想着怎么跟美女机器人搞亲亲。 当派爷以为这种烂俗机器人美女的梗已经玩过时。 国产编剧站出来,给了我当头一棒。 国产片的下限怎么能如此呢? 好家伙,真...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爱冒牌机器女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