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之战 (2021)

导演: 修庆
编剧: 郭寒冰
主演: 修庆 / 王瑞萱 / 张净桐 / 吴大伟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3-29(中国大陆)
又名: 荀灌传奇 / A Struggle To Defend Wancheng
暂无评分

宛城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笑·月·饮 看过 2022-09-01 16:33:17 湖北

小姑娘样子聪明又精神,小胖子弟弟也是可以发挥的角色,但剧本是什么破玩意,把主角拍成花瓶,硬拗反战?民族融合?至少去学习一下田中芳树的诚意吧!

12 蝴蝶不梦庄周 看过 2021-04-13 17:34:58

不像一些偶像剧,歪曲女孩子们的三观,而是教给女孩子们要敢拼

5 光影一路同行 看过 2021-07-31 21:08:09

历史人物小故事。修庆纠集一帮水浒小伙伴,坚持拍文史题材,值得肯定。但影片节奏不好,废戏尬戏太多,小男孩儿演技也拖累。小成本历史战争片,就不要琢磨渲染什么大的阵仗,或扯太多边角人物,传主事迹也讲不好,只是徒增尴尬

6 雨中静流 看过 2021-03-29 12:56:11

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为什么烂片都喜欢祸祸历史人物。

1 岚雪阁 看过 2021-05-20 15:06:19

这段历史可不好拍出来。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宛城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雨中静流 2021-03-29 13:21:10

这是到底荀序传奇,还是荀灌传奇?

看之前还有点期待,看两三分钟就知道,是一部烂片。看完之后,感觉还不如网大呢。 编得什么鬼,还不如别拍洛阳之战,离宛城之战隔了六七年呢。那时荀灌在洛阳才七八岁。 王瑞萱挺可爱的,就是没演出荀灌之风,这个锅该导演背,不会导,搞得所有人都跟过家家似的,整部电影给人...  (展开)
全侃 2022-07-16 23:03:46

叔圈男神修庆竟然导演过这样的历史题材电影?

近些年来娱乐圈掀起了一阵叔圈审美,在有着一众鲜肉的民国偶像剧《一见倾心》中,52岁的修庆凭借着督军徐伯均这一角色圈粉诸多少女。在拥有记忆的互联网上,他在《水浒传》中饰演的小李广花荣、《天龙八部》中的表哥慕容复、《射雕英雄传》中的花花公子欧阳克,也被网友考古了...  (展开)
tomcat 2021-04-12 23:11:00

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两晋十六国大乱世的一个小片断

两晋十六国,是中国历史最混乱,也最精彩的一段,被称为铁血后三国,或者华丽血时代,对这段历史爱不释手,关于这方面的书看了很多,但很少基本没有这个时代的电影电视剧,所以看到宛城之战这部电影是反映西晋永嘉之乱的,立刻在腾讯充了20元会员就为了看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出现...  (展开)
la紫金花园 2021-04-05 11:39:27

少年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  (展开)
神经蛙 2021-03-30 23:18:03

宛城之战观后感

怎么说呢 影片整体下来给我的感觉一般,但比一般的网剧强太多了,看起来剧组很有钱啊灯光拍摄都很不错给人一种大片的即视感,质感很好 但是这个编剧到底是谁找的,既然剧组有钱为什么不能找个好编剧?导演的问题了这就是 演员吧怎么说王瑞萱挺好的我觉得,这个年纪演这样我敢说...  (展开)
叶映溪 2023-05-29 08:56:53

降职剧情,垃圾逻辑,篡改历史

这剧情把人雷得外焦里嫩,敌军有多废物啊,粮草能被两个小孩子烧了。烧了粮草,那守城吧,我不,我要开城门决战。 主线都这样,细节剧情我就更不想说了。 最后来一句,莫要提胡汉之争,把五胡乱华说成民族大融合的那位专家,和导演是亲戚吧?因为今天,而去篡改历史,把民族耻...  (展开)
小白兔擦屁股 2023-05-29 08:41:30

不知道找了多少人洗地

各种垃圾桥段,喊走不走,凭白送死,典型降智,一个女的拿个绳子栓个溜溜球都能当武器,那不如直接开发瞪谁谁怀孕,所有人都仿佛弱智,那只能是一个原因导演和编剧弱智,资方更弱智 演技就基本约等于没有,小孩子当主演还不如去看天线宝宝或者海绵宝宝 看这个玩意还是早上六公...  (展开)
小石头 2021-04-01 12:20:34

影评

这个题材选的很棒,至今还没有人拍过这个荀灌娘这个题材挺不错的了 我觉得这倒是比一般毁三观的网剧强太多了,剧情挺合理的啊,就是要跑那点看的急死我了,墨迹死了最后人死了吧,哎,挺不错的了这个剧的质感非常好 我很喜欢那个女主角选的很棒,文戏武戏都很自然了在他这个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这电影不错啊,故事很好。 来自豆友194876605 2021-04-17 16:46:54
来自神经蛙 2021-03-30 23:26: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宛城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