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闹鬼 IRUL: Ghost Hotel (2021)

导演: M.S. Prem Nath
编剧: M.S. Prem Nath
主演: Punitah Shanmugam / Senthil Kumaran Muniandy / Vicran Elanggoven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Malaysia
语言: 坦米尔语 Tamil
上映日期: 2021-03-18(Astro First)
片长: 99分钟
IMDb: tt14170178
5星
4.5%
4星
1.8%
3星
10.9%
2星
24.5%
1星
58.2%

旅馆闹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看过 2021-04-04 12:52:24

兄弟们,我以身试毒回来了,首先没有旅馆没有鬼你们放心,剧情之离谱我都没办法吐槽,没有任何一个地方逻辑能解释的清楚,用了一个多小时让我以为男主可能大概也许是凶手吧,最后一个巨生硬的转折告诉我不是,我人傻了。长达五分钟跟剧情没有关系的片头,快结束时一个巨长的慢镜头,还有中间一段三个人疯狂逼逼,我耳机党原地爆炸,硬折磨我88分钟。

1 乌兰图雅吃蒜蓉 看过 2021-04-04 14:02:14

(突然发现简介和内容对不上?我们看错资源了?)本来应该是一个有趣的设定,结果硬是变成了个聒噪的闹剧,大部分台词都不推进剧情,一半的时间都在重复的台词中争吵。就是一个凶杀案,和闹鬼毛线关系都没有。

1 WIKI魏 看过 2021-06-14 15:05:41

标注烂片的目的是,避免自己二次入坑。PS:豆瓣上这部片子的名字是《恐怖旅馆》,但实际大家看的是这部《恐怖天使》,记住了么。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1-04-04 18:14:35

不知道是什么鬼,看错片子了?

0 Vania 看过 2021-05-07 17:10:20

看短评应该是大家都看的是印度版的那个片子了,跟豆瓣这个海报一点关系都没有。印度那个片子很烂,三个人一起说话争吵,完全听不清,然后就让观众猜来猜去到底谁是凶手,设定挺有意思但实际上漏洞百出,如果这是我家,进来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就算我装作要知道对方的身份一直不暴露,那我在绑住对方以后肯定以绝对的优势让他动弹不得,而且说不出来话,接着再叫警察,结果硬是让那个女的被策反了。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旅馆闹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简直是文不对题 来自cena小生 4 回应 2023-05-15 10:53:07
浪费了好题材 来自锦鲤附身 2 回应 2023-05-15 10:52:28
真正的《旅馆闹鬼》伪纪录电影看这 来自FY7 1 回应 2023-05-15 10:52: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旅馆闹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