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死路 Gasoline Alley (2022)

导演: 爱德华·德雷克
编剧: 爱德华·德雷克 / 科里·拉奇 / Tom Sierchio
主演: 布鲁斯·威利斯 / 戴文·萨瓦 / 卢克·威尔逊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2-25(美国)
片长: 97分钟
IMDb: tt14174168
5星
3.6%
4星
3.6%
3星
18.1%
2星
40.5%
1星
34.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终极死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米=qdmimi 看过 2022-04-14 10:39:40

拍出了网大的质感和《艳舞女郎》的观感。感觉男影星总是越老越要脸,男动作影星则相反。

0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23-05-12 23:52:11 山东

含布量大概25%。和编导二人组之前的作品质量保持了一贯的同步,非常无趣乏味的私人探案故事,即使在这次和老布搭戏的都是熟脸,电影也没什么值得说道的东西。导演倒是cue了一下自己的上一部作品美国围攻,烂作之间塞彩蛋可能也只有编导作者会觉得有意思。老布借当反派的机会爆了珍贵的几枪,同时从念到一半卡壳的台词和一处明显的忘词这些现象也可以窥探到老布当时的病情状况,不过他的那句“太愚蠢了”倒是很应景,烂作频出... 含布量大概25%。和编导二人组之前的作品质量保持了一贯的同步,非常无趣乏味的私人探案故事,即使在这次和老布搭戏的都是熟脸,电影也没什么值得说道的东西。导演倒是cue了一下自己的上一部作品美国围攻,烂作之间塞彩蛋可能也只有编导作者会觉得有意思。老布借当反派的机会爆了珍贵的几枪,同时从念到一半卡壳的台词和一处明显的忘词这些现象也可以窥探到老布当时的病情状况,不过他的那句“太愚蠢了”倒是很应景,烂作频出这种现象对他本人和肯为他拍下的一堆烂作消耗时间和精力的影迷而言确实太愚蠢了。 (展开)

0 狗极都5hin 看过 2022-11-12 13:09:09 广东

打发时间

0 Yet Yakyet 看过 2022-03-08 19:59:57

颜色像我大学入学时候调的

1 Rex 看过 2022-02-24 02:43:35

布鲁斯日益探底的选片和卢克·威尔逊油腻的演技,真是“天(烂)作之合”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极死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沉着冷静 2024-01-09 17:58:06

小成本烂片

这是一部小成本美国犯罪/剧情电影,题材可以,剧情也相对完整,只是制片方拍摄成本实在有限,只能聘请水平一般的编剧和导演;一个年老体衰的好莱坞影星负责吸引眼球;主要还是靠一些三线演员;剧情一开始还可以,让人想看下去;中间有段追车戏也还凑合,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那辆老款...  (展开)
和允超赏影找茬 2022-03-19 19:22:10

现在的片子就没什么分高,布鲁斯的反派演的不咋样啊,还是演回正面吧

其实也不能烦事都用好莱坞大片的烧脑去衡量小片,人家也是美国网大,该片不是说马马虎虎就完事的,亮点还是有的,整片风格节奏偏写实,无论打斗,还是剧情推进,比较复古,老音乐老调色,但是手机竟然是IPONE新款,好吧当代有这样的城市吗,太OLD,警局一面黑,关键是布鲁斯反...  (展开)
老安 2022-02-22 19:53:00

马马虎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作戏太少、文戏太多,英语对白看的不大明白。本片2月25号上映,今天2月22号、这次虽然仅提前三天发送,但也早把片子拿到手了,专攻上尚未上映的电影。需要什么电影都可以找到。第一次发送文字,测试中。 截取部分对白凑字数: 18 00:04:54,503 --> 00:04:57,297 For 1,000...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资源已出,但这导演让让我没兴趣 来自蜡心人 1 回应 2022-04-11 00:40: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极死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