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姐说的剧评 (52)

不散 2021-04-14 18:18:18

蹭再多热度也救不了它

作者: 屾 去年火了两档综艺,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让一众30+女明星勇敢追梦,成为「无价之姐」;后有《脱口秀大会》,让杨笠和李雪琴这样优秀的女性脱口秀演员火出了圈。 细数这些年的国产综艺,跟风是一定要跟的,热度更是不能不蹭的,于是,结合了「女性」和「脱口秀」...  (展开)
十二 2021-03-28 16:11:19

听姐说这节目可太尴尬了

想要留住观众,第一期最起码得拿出点爆点来吸引观众吧。大多数姐姐都没有很好的掌握稿子的内容,忘词现象频出,说脱口秀的节奏也很不好。既然打着第一档全女性脱口秀的节目,就要拿出点特色来啊,节目不好看,内容不好笑,这样很难让人继续往下看。 有一说一,在节目制作方面,...  (展开)
倒计时 2021-04-05 21:31:16

大多数时候表现平平,偶尔有亮眼的表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第一期的时候觉得很没意思,只有尚雯婕和王子文让我笑了。 看完第二期,觉得进步了不少。首先让我笑的次数比第一期更多了;其次,即使没有让我笑的地方,我也觉得表演更加真诚,没有第一期那么做作了。第二期最喜欢鄂靖文的表演。 石璐吐槽男人会休息的时候,应采儿和热...  (展开)
omom 2021-04-03 10:26:22

那是相当尬

但我好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沉默的冷场我都笑到捶地,我的笑点比较奇怪。尚雯婕那段我都笑疯了 大家不要把这个节目当脱口秀看,这是一场经典尬剧,名字起错了,应该叫《尬姐说》,评选一下谁最尬,给个最佳勇气奖杯🏆 玲花姐姐真的好勇敢啊,广播体操念完居然还再说...  (展开)
晚秋 2021-03-31 13:39:56

脱口秀只有女人味就够了吗?

看到某一篇文章的标题是:有女人味的脱口秀。 我想作者表达的意思就是,女性含量度100%的脱口秀。 芒果台做一款女性含量度100%的脱口秀,不考虑节目内容和效果,就这个立意来看,是不错的,不用先入为主认为“这是吃女权红利”(况且,真的有红利一说?) 看了一期,跟我预测的...  (展开)
晚秋 2021-03-31 21:43:56

脱口秀只有“女人味”就足够了吗?

看到某一篇文章的标题是:有女人味的脱口秀。 我想作者表达的意思就是,女性含量度100%的脱口秀。 芒果台做一款女性含量度100%的脱口秀,不考虑节目内容和效果,就这个立意来看,是不错的,不用先入为主认为“这是吃女权红利”(况且,真的有红利一说?) 看了一期,跟我预测的...  (展开)
炒鸡大榴莲 2022-06-04 21:59:30

我再也不会相信所谓的女性励志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我对《听姐说》是有期待的。 作为一个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90后,我对未来是迷茫的。孔子所言的三十而立中的“立”究竟是指什么呢?立业立身立志?亦或就是小有成就? 毕竟,不论从哪个角度上看,我都远达不到“立”的标准。我心无大志,偶尔幻想星辰大海,可大多时候只...  (展开)
momo 2021-11-01 18:42:39

从第二期开始就 挺治愈的

听了一言不合的介绍节目 来看。第一期是真的很尬 但有了预防针和“正确”期待 从第二期开始 真是又有趣 又感动 就不能当成喜剧节目 要当成偶像养成!半红不黑女明星 真是好难 而且每个人成长一路 都不容易。比浪姐那种黄晓明看着你的宫斗 舒服太多了。播客里说 这个节目 对姐姐...  (展开)
叶姑娘喜欢夏天 2021-06-05 20:53:31

仙女下凡的倪虹洁,凡间对不起她?

4月25日《听姐说》播出,倪虹洁二轮游被淘汰。 遗憾的是,即使在赛前沟通会上,小鹿听到她讲述自己手骨折严重还坚持拍戏时,情绪失控掩面大哭,并贡献出很有热搜潜质的一句话“她就像一个仙女下凡,但这个凡间对不起她”,也并没在网上引起太多的关注和讨论。 可能很多人对倪虹...  (展开)
向天光Cosmo 2021-04-21 00:11:17

请不要再挂羊头卖狗肉

跟乘风破浪一样 顶着全女性的名头 挂羊头卖狗肉 核心内容还是那些破烂东西 第一期好歹还是自由命题 到了第二期就开始美女 第三期更离谱 爱情 这都是什么脑残想的命题 合着就还是觉得女的除了谈恋爱结婚生孩子没别的呗 我可是真被整吐了 作为一名女性 我怀着同理心和包容接纳开...  (展开)
阿婆威武 2021-04-19 12:49:22

最讨厌徐冬冬

徐冬冬以前各种营销身材、营销绯闻,现在又营销自己遇到容貌歧视。最媚男的就是她,现在跑来又换自强人设。 其他姐姐就还行,至少没媚男然后打脸以前的自己。 说实在plus版的素人们讲的都比很多姐姐们好。 整体剧本是真的不如吐槽大会啊。脱口秀是外来表演形式,talk show是观...  (展开)
怪叔叔 2021-04-07 20:02:21

正在看第一期…看了第三个姐姐了…发现…

发现尴尬的不行了…节奏实在是无聊…应该是缺乏导师辅导一下节奏和包袱的铺陈… 主持人王自健的声线真不适合当主持人,其实小王爷说相声和当演员都挺好的,主持人还是算了吧… 最恐怖的是剪辑的笑声和掌声…明显笑不出来的段子,互动也很差就别硬要互动了…感觉没有人给这些演...  (展开)
✨喵🦁喵✨ 2021-04-04 19:39:22

太失望了

第一期: 1.开场选择玲花,可能对于她本人的亲民度是可以的,但实际剧本和完成度并不适合开场。 2.听姐说的定位不明确,观众接受度变成了未知。既然定位是脱口秀形式,就该明确段子的搞笑多过介绍和煽情。 3.既然上这个节目就得靠本人能力,而不是靠提醒别人自己演过什么。首先...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21-04-01 21:59:57

「姐学」救不了综艺,还将“脱口秀”拉下水?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姐学”成功出圈,综艺中对“女性力量”、“女性声音”的输出越来越多,甚至出现了各种类型的“姐姐”综艺。 何为“姐学”?说白了就是以“30+”女性作为研究对象的一门学问。总结下来,“姐学”的特点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你不懂,姐最有理”。这种霸气的...  (展开)
漩涡 2021-03-31 23:34:08

什么玩意!

听姐说第一期评论 感情找一大帮美姐是来吐苦水煽情吗? 这不是艺术人生,不是开讲啦,这是脱口秀,麻烦节目组导演修下理解能力。 你就算是来讲辛酸之事你好歹也犀利点吧。 这么有钱请这么多姐姐,你找个优秀点脱口秀编剧就这么难? 这是拍给女人看的?女人谁爱看这个呀,听你家...  (展开)
2021-03-31 21:34:39

这脱口秀好尴尬

好尴尬! 即小品现在最后演哭,脱口秀居然也能说哭! 忘词从来好几遍能得第三! 前台说的一片寂静,后台捧场尬笑! 听的我一阵阵尴尬,主持人大笑演的好辛苦,真敬业! 不是把女名星拉过来,给个稿,说一说就是脱口秀。 黄小蕾的乌龟和蛇,很好笑! 王子文,有点冷面笑匠的意思...  (展开)
芦田爱肉 2021-05-09 20:53:24

不要自以为是的迎合观众却四不像

既然想做女性群像,就好好做,认真做! 现在什么节目有打着女性视角来营销,其实根本还是看中了女性本身以外的东西,结果选手上来营销老公的有,营销爱情的有,好不容易有好好说脱口秀的还因为赛制被迫做炮灰。真正想看女性向节目的观众,对这种内容嗤之以鼻的!你要是想做就把...  (展开)
🙏Spriggan 2021-04-12 21:15:29

编剧团的水平真的太低了

听说想要请笑果文化来写本子结果太贵没请来,然后找了什么破烂编剧团来写的这些稿子。真的是有够差劲的。 名义上全女性脱口秀然后就是每个女艺人来炒自己之前的烂梗。这是为女性发声吗?是编剧团们忽悠的能力太厉害了呢还是导演组脑子有问题直接编剧们咋写的就让女艺人们咋表演...  (展开)
传媒樱桃派 2021-03-29 23:34:03

王子文否认爱过贾乃亮,阚清子调侃纪凌尘,女明星们真的啥都敢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的女明星敢说一点,就会戳到特定人群的痛点。 比如说——杨笠。 她即便代言掉了,但是本身的光彩却并没有掉分。因为脱口秀而“冒犯”到许多自信心内存不足的男士,但是谁又能说她说错了呢? 都说女人爱自己从未出错,如今的女人更应该勇敢说,不憋着才是爱自己。 3月28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暖自知 2022-09-09 15:00:35

《听姐说》为何折戟沉沙?

2021年,芒果TV推出了一档女性脱口秀节目《听姐说》,整季播出结束,几乎没有砸出任何水花,豆瓣评分4.1,可谓惨不忍睹。 在播出之前,如果单看阵容,谁也不会想到这档节目会垮成这样。 平台:芒果TV。 主持人:王自健(《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曾经有过成功经验) 幕后:单...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2条)

订阅听姐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