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湾改编 (2021)

导演: 杨虎
编剧: 肖裕声 / 王玮
主演: 侯京健 / 郭家豪 / 单仕杰 / 廉双岳 / 王璐 / 姜淼 / 叶鹏 / 孙涛 / 高郡伟 / 侯凯文 / 王建福 / 郑诺 / 杨骏 / 卢海华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19(中国大陆)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Sanwan Reorganization
暂无评分

三湾改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真水无味 看过 2021-07-22 22:40:13

只想说道具,表演,服装都太不敬业了!

11 渚薰 看过 2021-07-24 12:27:42

各方面合格的主旋律电影。 内在的精神和真情实感缺乏延续性和变现力,各种想要表现的东西都比较松散,杂乱,不少细节不真实,比如卢德铭骑马正面冲击敌人的重机枪阵地,按照常理是不可能做到的。 希望主旋律电影不要那么多限制,能拍出真实和意义。

1 小金鱼 看过 2021-10-05 23:55:12

标记一下之前单位组织看的电影。补充了三湾改编的来由,毛泽东思想慢慢成熟的时期,中规中矩的主旋律。内容大多已忘,但深知那段历史还是让人敬佩。

2 东东ddd规划 看过 2021-07-20 18:25:44

年轻的战士们还没来得及体会到生活的甜,已经站到了战场上时刻体会着战争的难,他们很勇敢,为了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毫不退缩,这份精神令人动容,应永世传承。

7 alex 看过 2021-07-24 11:47:02

拍摄主旋律的也不能太烂吧?从电影本身而言就是不合格,剧情和对白生硬,场景混乱,太多的问题,好好的一个主题被拍成这样,无语

> 更多短评 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湾改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To_be_myself 2021-09-27 22:35:19

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医院组织观看了这部电影,在看之前,对三湾改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党史名词,其中的内涵并没有吃透,虽然在党史比赛的时候也背过:支部建在连上,连以上设立党代表,官兵平等……通过电影的演绎才知道这些内容背后的故事。 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广大工农阶级的,党领导的军队是穷...  (展开)
Nemo___ 2021-08-12 19:03:04

我想,三湾还需要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剪辑稀碎。战斗戏频繁切镜头,让我的部分大龄同事们晕的想吐。时代背景一字未提,上来就是一顿战斗,打了半天分不清谁是谁,为了什么。开局一场武戏吸引观众眼球,接着一场文戏交代背景,展开故事,再是一场武戏打破沉闷顺便推动剧情发展,引出矛盾问题,再是一场文戏升级矛...  (展开)
装甲 2021-07-22 21:17:30

没有紧迫感且剪辑混乱的电影

其实还是和以前一样对军事题材的电影着迷特别是关于毛主席的尤为喜欢。然而这部电影让我看得一头雾水,特别是剪辑太乱,几个莫名奇妙的镜头,让人看不明白。电影的叙事也是单线,没有让人觉得战争的紧迫感。也就是剧情冲突不够激烈,导致看起来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总之,我认为...  (展开)
芭莎姐 2021-07-20 15:35:11

从真实的场景中,就能看出剧组的用心良苦

这样一部电影,让我真真正正的被这些革命先辈们震撼了一番。2021年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生日,也是一个绝佳的认真回顾历史的契机。而这部《三湾改编》,就是放大了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中一个节点。 说来惭愧,上学时期我的历史成绩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宝贝 2021-07-25 17:19:50

一段不忽视的历史,填补了影史空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很多人应该像我一样在此之前并不太了解“三湾改编”这个事件吧?在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里,有太多太多经典的战役、举世闻名的事件,一桩桩一件件都是革命先辈们用汗水和鲜血打下的。而在这其中,像“三湾改编”这样影响深远却鲜少人知的历史事件有太多了。感谢这样一部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没见院线有上映 来自orange.O 2 回应 2023-05-02 19:16:41
三湾改编 来自绯色 1 回应 2021-07-20 00:26: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湾改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