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馐记 (2022)

导演: 国浩
编剧: 七月荔 / 潘鑫
主演: 何瑞贤 / 王星越 / 潘斌龙 / 臧洪娜 / 刘敏 / 嵇嘉禾 / 向夏 / 管乐 / 嗯呐朱莉 / 冯满 / 童瓜 / 刘背实 / 李嘉琦 / 周大为 / 卜冠今 / 周英俊 / 娄滋博 / 张垒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4-07(中国大陆)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Delicacies Destiny
IMDb: tt20724990
5星
11.3%
4星
34.7%
3星
42.3%
2星
9.3%
1星
2.5%

珍馐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珍馐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60 条 )

热门 /  最新 / 

307 daermian 看过 2022-04-08 00:49:46

剧情无厘头又好笑,李贵妃和晋王吃饭那段建议反复观看,简直是拯救不开心的良药,这剧可以锁死了。

228 Pain perdu 看过 2022-04-07 22:36:06

第二集太子介绍黄焖鱼翅这道菜,上方打出一行“剧中呈现为替代道具,本剧提倡保护鲨鱼,保护海洋,拒吃鱼翅”求生欲满满哈哈哈哈哈哈

587 卡夫卡的小屋 看过 2022-04-09 15:28:06

李贵妃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不是靠脸蛋和手段争宠的妃子,完全靠着一身的喜感虏获皇帝的心,瞅着就让人开心,这样大大咧咧没有心机的角色太招人稀罕了。

70 柯勒律治之花 看过 2022-04-21 23:25:19

有些剧情真的……编剧是不是没有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啊?但是还是看了,可能因为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所以得到了放松……

211 Bunny F 看过 2022-04-08 03:59:50

尚食的外传吗。里面的菜式比尚食普通了许多。何瑞贤比较讨喜,但表情是不是拷贝吴谨言,不苟言笑… 太子前三集较夸张… 不是正统古装剧,有点喜剧感,轻松下饭也不错。但这结局… 很多电视剧结局是潦草,这剧结局是乱来😅

> 更多短评 124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珍馐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衔微木 2022-04-23 07:57:18

一个给不快乐的成年人看的童话(看了结局,都不快乐了)

最后四集,拉胯 我真的会谢 平等的爱是我们各自努力,顶峰相聚。而不是我主动跳下高台只为了迁就你和成全一个看似完美的结局。此话适用于男女双方。 女主放弃爱情,追求事业这没错。但男主放弃家族,割舍亲情,庸碌一生只为生儿育女就应该? 既然已经是童话了,何不就让太子让...  (展开)
波德平原咪猪 2022-05-03 01:47:15

【剧透】这部剧看到12集就停吧,结局真的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喂?编剧在吗?有事吗?没事多吃点溜溜梅吧?编剧在吗?睡着了吗?我被结局气得睡不着,你呢?什么烂结尾?整部剧5星结局感情线-6星。怎么最低只能给一星呢?怎么没负星呢? 还知道弄双结局呢?正剧结局还提示一下“这个结局不满意?”呢?还知道观众可能不满意呀?你们还是有...  (展开)
自律予我自由 2022-04-28 12:58:06

阴间画风的霉食剧

镇楼: 某些粉丝和水军别搁这猥猥琐琐地视J我的观影单,还要舞到我面前来说我不客观,woc不骂你骂谁呀?每个人对影视剧的主观感受是不一样的,懂?我就是觉得难看你别在这杠,懂?自己找个地慢慢欣赏你的绝世好剧,懂?最后,我就是为我喜欢的角色打高分怎么了?😅😅,和你...  (展开)
多喝热水 2022-05-05 01:30:16

如果男女主角性转,那么还会有人觉得这个性格的女主很好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点长,咱先讲故事,然后再吐槽。 ===== 开头女主作为太子,把自己宫里的御厨赶出去,找新御厨,男主刚好进宫给女主做饭。女主认为菜色简陋,把男主给轰出去。 后来女主饿得不行,吃了男主做的菜,认为真他娘的好吃,然后把男主又喊回来。 男主怕再被赶出去,用他那天大的狗胆...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22-04-15 15:06:27

脱胎《尚食》而更胜一筹

服化道相似、演员重合、出品方相同,《珍馐记》很难不让观众误认为是《尚食》的衍生剧或外传。目前,《珍馐记》在B站上线了三集,剧情和风格与《尚食》截然不同。或许是剧组为了省钱,《珍馐记》沿用了《尚食》的服装,但故事发生的历史时空却是架空的。 《珍馐记》的女主角何...  (展开)
七七 2022-04-09 02:28:39

不矫揉造作的珍馐记,值得锁死

这样清新脱俗的剧,真的可以锁死! 为什么清新?因为它不扭扭捏捏,它足够直白坦荡,整个剧情明明白白告诉观众:我很单纯的,我就只是来搞笑,我只管给你下饭,我没有套路! 所以啊,我喜欢它的搞笑,它是真的搞笑!没有弄宫斗也没有弄权谋,也没有烦人千百遍的套路,而是认认...  (展开)
坐上月亮去星河 2022-07-25 11:21:31

珍馐记,真尬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评分居然有6.9分,简直虚高了,6分都很勉强,虽然说从头看到大结局了,但是只能给2.5分,2星。 一、熟人面孔 在里面倒是遇到了挺多熟人的面孔,女主角凌小小是《以家人之名》里的那个明星同学唐灿,然后皇后又是《武林外传》里面的赛貂蝉,江允诺是卜冠今,推荐卜冠今的《...  (展开)
归来去兮 2022-07-20 10:42:28

要是好好的放毒何至给1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女主剧本也是常见,但这么草包的男主也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了,《公子倾城》他也是演的皇子,判若两人啊,另一说太子和江小姐这对伪cp在《公子倾城》里是真cp。 这个剧除了美食我确实找不到第二个看点了,不要扯“励志”,凌小小跟这个词没半毛钱关系…… 就算是纯当闹剧来看,...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3-09-15 20:47:51

减肥勿看

女主明明很漂亮,但是不适合做主角,建议用配音,像《以家人之名》那样串串挺好,以后主打女二吧。 男主也是同样评价,对《周生如故》里的他恨之入骨,短时间内纠正不过来,可以继续挑战反派,毕竟颜值也就是勉强说的上帅的程度,不用吝啬。 就是占了个美食主题的光,算是少有...  (展开)
因扎吉在看片 2022-06-22 19:45:22

平民女疯狂PUA太子殿下的童话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做菜有点当年中华小当家的感觉,平民女凌小小继承父亲遗愿进宫给太子当了御厨,化解太子和晋王安王的心结,破获胖宫女偷秃黄油案,到处都吃肘子的胖贵妃下鱼油使绊轻松搞定,三大御厨家宴斗法,关总管败给新晋陆云舟,凌小小一道白菜胜了陆云舟,陆云舟被迫出宫皇后对小...  (展开)

> 更多剧评 6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珍馐记的影评:
feed: rss 2.0